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年汽车圈的那些囧事 说出来让大家笑一会儿

2020年02月02日 16:20: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19年的车市,有点冷,有点淡,有点惨,这是大家的共识,但是也不得不说,为了能够在这混乱当中博人眼球,吸引更多消费者流量的事儿,好多车企还是做了的,只是有一些,做得过了头。无所谓了,反正都过去了,说实话,效果几何真不知道,但是笑料倒是一大堆,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叫做把你的不开心,拿出来让大家乐呵一下嘛,在这个哪儿也不能去的疫情期间,这篇文章就博大家一笑吧。

电梯间里面卖车

这真是一瞬间,从南京到北京,刮遍了所有写字间和高档住宅的电梯间,一顿频繁闪现的黑色和亮色交替之后的两个老爷们,一个人说好,一个人说贵,而他们说的都是同一台车,就是宝沃!鬼妹说实话,第一眼看到看着广告的时候,鬼妹不知道是这款车到底是好啊还是贵啊。

央视名嘴郎永淳和抖音说车的虎哥,这则广告,除了雷人我也说不出来别的什么,也许它就是想告诉大家:“我,德国原装宝沃,又回来了!”吧。但真的是,“百年品牌”、“德国品质”吗?除了这个广告的雷之外,有多少流量转化为消费量呢?

打脸的覆水难收

特斯拉卖得好不好,从在中国上海大肆建厂就可以窥得一二,但是就算是火,也不过是几款车,还都是轿车,SUV范畴之内的,而那个想要造火箭的马斯克,绝对不会止步于此,于是,一款特斯拉的电动皮卡,在特斯拉的发布会上和消费者而见面了。

看一看,这是一台全车采用30X冷轧钢板,没有什么曲线,但是倒给人一种坚硬不可摧的感觉,于是,马斯克“自作孽不可活”的在发布会现场演绎了一下装甲玻璃硬度测试,非常抱歉,第一次就轻松告破,根本不用再来一次,但是马斯克倒是不甘心,接下来把第二块玻璃也敲碎掉了。于是,现场只剩下一片唏嘘和马斯克尴尬的笑声,鬼妹就想知道,马斯克会不会后悔了呢?

一个被颈斩的假人

这个假人是真的很委屈,看着那必须保持的微笑,鬼妹想他的心里一定在说“MMP”,“你们做车的试验就算了,为什么要把老子放在车里面,你们到底是想让消费者看到你们的车有多结实,有多安全,还是想让他们看到我已经支离破碎的身体呢?”

其实这是奔腾做的一次试验,用直升飞机将奔腾X40吊起,在一定速度的条件下,松开绳索,让车辆自由翻滚,以此来测试和模拟车辆出事故后翻滚的情况下,车身的结构刚性以及安全性。而结果是,这款车在掉下来之后,车辆A柱、B柱均完好无损,但是,记下重点,这款车的气囊一个都没有弹出,请问这要是在真实状态之下,谈何安全?

原来超跑是个玩具

看来鬼妹最近真是做超跑主题上了瘾,而一旦涉及超跑的主题,就一定会想到王晓麟带来的赛麟超跑,一切的作秀和明星驻场,其实最终都是个概念,而消费者唯一能够看见的那个叫做迈迈的小车。

它拥有着和众泰E200一样的身形,也有着最高不过109匹的超小电机,最高时速只有100km/h,NEDC续航里程只有305km,而它的价格却达到了15.88-16.88万元,果然是超跑的血统,鬼妹第一次知道,原来老年代步车还可以卖得这么贵。不过苍天有轮回,天道绕过谁,在天猫只有9个订单之后,这款车宣布停产了。

鬼扯:此篇文章并不是为了打击谁,毕竟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何谈打击?每个汽车厂商都有自己的打算,即便出了点差头,至少还能博人一笑,就当看看笑话,在这个不能出门的特殊时期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