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合人民币18万元起 新款大众e-up!海外售价公布

2020年02月02日 17:01: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了解到,大众公布了新款e-up!在英国市场的售价,新车起售价为19695英镑(约合人民币18万元)。新车定位于4座纯电动微型车,搭载的动力电池容量为32.3kWh,WLTP工况综合纯电续航里程为246km。

外观方面,新款e-up!的外观设计相较于此前的车型变化不大,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圆润紧凑的线条和造型,细节设计科技感较强。此外,新车定位于微型车并采用了四座布局,紧凑的车身更适合城市通勤。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变化不大,中控与仪表部分采用了车身同色面板进行装饰,更能突出个性。中控操作区域方面,新车采用了实体按键与旋钮的组合,设计较为简洁,便于驾驶者操作。配置方面,新款e-up!全系标配自动空调、手机App监控、蓝牙交互、车道偏离预警、座椅加热、安全气帘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e-up!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61千瓦(83马力),最大扭矩212牛·米的驱动电机,动力电池容量则为32.3kWh,WLTP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最高为246km。性能表现方面,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11.9秒,极速被限制在130km/h。充电效率方面,快充模式下,新款e-up!将电量由0充至80%仅需1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