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38》捷尼赛思GV80将入华,动力秒杀宝马X5?

2020年02月02日 17:17: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自韩国上市以来,Genesis的第一款运动型多用途车GV80柴油版车型已累积了25,000多个订单,并且发布了汽油车型的规格,其中最吸引人注意力的是3.5T涡轮增压车型,它提供了“跑车”一般的加速功能,能够在5.5秒内达到了100km/h。最大输出功率为380hp。

3.5T发动机,380马力,540牛米

Genesis已完成了两种GV80汽油动力的开发,分别是2.5T和3.5T汽油发动机。两种发动机均采用8速自动变速器。首先,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304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和430牛米的最大扭矩。从静止到100 km/h达到6.9秒。发动机配备了“双重喷射系统”,可为工况提供最佳喷射。它还配备了水冷式隔振器,以改善发动机响应。

3.5T涡轮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80马力,最大扭矩为540牛米。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为5.5秒。这里采用柴油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600牛米的车型还快了1.3秒,这台发动机依然配备了双喷射的系统。可以从气缸中心喷射燃料来提高燃油效率以及燃烧的稳定性,最大扭矩输出从1500转一直延续到4500转。

GV80 3.5T涡轮发动机的性能优于奔驰GLE(362 hp)和宝马X5(340 hp),后者是相同的高性能汽油发动机。

GV80采用了很多黑科技

GV80使用了很多黑科技。GV80是首款采用“预览式电子控制悬架”的系统,该系统可通过前置摄像头和导航信息预先为乘客提供最佳的乘坐舒适性以及适当的悬架控制。此外,Genesis还应用了世界上第一个主动式主动道路降噪(RANC)技术,以在0.002秒内减少行驶过程中产生的道路噪声。

GV80使用人体工学座椅系统。第二排还采用了座椅控制功能和通风功能,以提供后排座椅的舒适感。另外,驾驶员可以通过操作信息娱乐系统来控制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角度以及第二排座椅的加热和通风功能。

GV80是世界上第一个基于人工智能(AI)的智能巡航技术的车型。该技术通过机器学习来分析驾驶员的驾驶行为,并通过自动巡航功能进行复制,实现了高度模拟驾驶员驾驶习惯的半自动驾驶,为乘客带来更良好的驾驶体验。

此外,全车总共10个安全气囊具有全方位的碰撞安全性,这些安全气囊通过根据碰撞时的撞击能量,控制安全气囊展开压力来减少伤害。

Genesis将最先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新的联网汽车技术应用于GV80,以确保最佳的用户体验。 AR导航通过在实际驾驶图像上提供虚拟驾驶指南来帮助驾驶员识别道路。

韩国,美国,中国市场销售

不过,尚未确定Genesis GV80汽油模型的销售时间和价格。它将首先在韩国和北美市场以及中国和中东市场推出。它还计划在将来进入欧洲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