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金子总会发光,居家过日子,这些“好车”不容错过

2020年02月02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考虑一款车的成功与否,很多人都说月销过万是道坎,这句话虽有一定的道理但也不全对,有些车虽然没有骄人的业绩,但其产品实力却很过硬,在销量为王的车市中,这些被“忽略”的实力派车型,其实也是相当的适合居家过日子。今天是大年初五,速递哥就来和大家聊聊五款不容错过的“好车”……

比亚迪唐燃油版

速递哥点评:自从比亚迪开始发力燃油版车型后,大家也看到了一个崭新的比亚迪所带来的魅力,产品的相继焕新,也让一众车企看到了其厚积薄发之势。作为比亚迪SUV领域中的旗舰产品,比亚迪唐燃油版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并且拥有4870/1940/1720mm的长宽高,2820mm的轴距。12.99万起的价格,相比合资车来说,中型SUV卖个紧凑型的价格,足见其满满诚意了。无论是车内空间、配置和动力还是内饰等方面,都具有较大的优势存在。

起亚KX3

速递哥点评:作为一款定位在小型SUV的车型,起亚KX3的车内空间还是不错的,10.88万起售的价格也不算高,搭载的1.5L发动机,虽然说相比带T的发动机略显不足,但是,作为家庭用车绝对是绰绰有余,毕竟,我们不是去参加汽车比赛。要知道,作为汽车核心的“三大件”,起亚KX3的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都是经得起考验的,具有稳定扎实的品质。

江淮瑞风S4

速递哥点评:众所周知,凭借瑞风S3江淮汽车在车市中也有出色的表现。作为与大众汽车共线的首款产品,瑞风S4具有严谨的工艺和可靠的品质等等,其产品实力也比不少竞争对手高出一大截,很多人都说,如果瑞风S4挂上合资汽车的标,价格高出3万元都没有问题。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中,瑞风S4的表现虽没有缤智等合资车出色,但其透露出来的实力绝对是不容忽视,速递哥还是那句话:是金子总会发光。

WEY VV6

速递哥点评:说实话,现在能够媲美甚至超越合资车的自主车有不少,VV6就是其中之一。作为长城汽车冲高的车型之一,VV6无论是颜值、配置、动力和驾乘舒适度以及性价比等方面,都有自身可圈可点的竞争优势,虽然月销量不如哈弗H6和CR-V的表现亮眼,但其所绽放出来的魅力,也是绝对不容忽视,值得大家围观。

星途TX

速递哥点评:入门即豪华,是很多人对星途TX评价。作为奇瑞汽车主推的冲高产品,可以说星途品牌与长城汽车的WEY吉利汽车的领克,并称为自主品牌冲高的“三驾马车”。定位在中型SUV的星途TX,售价区间为13.59-14.79万元,长宽高分别为4690/1885/1706mm,轴距2715mm,搭载的是1.6T发动机。作为“技术车企”旗下的品牌车型,星途TX在做工用料方面绝对是富有诚意。

写在最后:买车紧盯月销过万车没错,但如果你看腻了满大街那些月销过万的产品想改变一下审美等,不妨来了解和围观一下这些被埋没的好产品,也许你会发现TA才是最适合你的车型,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国内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