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8秒破百!无论男人女人,看到这台SUV都觉得帅气

2020年02月02日 18:40:05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有车以后 图赏】 “我看捷豹I-PACE的优惠都接近30万了,这个车怎么样?值不值得买啊?”最近,编辑经常被身边朋友问到这样一个问题。所以为了给拥有同样问题的朋友答疑解惑,我们今天就对捷豹I-PACE进行一番详细实拍,看看拥有大幅优惠的它究竟是怎样的一款车。

外观依旧帅气

2018年4月在国内上市的捷豹I-PACE算是国内市场最早的传统豪华品牌纯电动SUV,相比奥迪e-tron和奔驰EQC足足早推出了19个月。用当下的审美来看,这款车的外观依旧动感帅气,回头率较高。

捷豹I-PACE基本延续了此前概念车的外观设计,流畅的线条勾勒出了动感的车身曲线,扁平的车身比例加上非常短的前悬后悬,营造出了很强的未来感。

为了尽可能的减小风阻,捷豹I-PACE还配备了可自动弹出的隐藏式门把手和半密闭式轮圈,科技范十足。

车辆的D柱有一定弯曲,营造出一种轿跑SUV的风格。并且凸出的阶梯式车尾有着很强的层次感。整体来看,捷豹I-PACE的尾部设计有着SUV车型不常见的未来气息。

内饰:引领家族风格

2018年4月捷豹I-PACE刚登陆市场时,您一定会对它超前的内饰设计而感到惊讶。不过20个月后,中控台上下双屏的设计手法已经出现在很多捷豹路虎旗下的车型上,以至于现在看到捷豹I-PACE的内饰可能没那么惊艳。

不过,相比当下其他豪华纯电动SUV,捷豹I-PACE的内饰在设计上并不逊色。全液晶仪表、上下两块中控屏搭配大尺寸实体旋钮和按键控制,保证了操作的便利性和科技感的营造。

空间实用性不错

捷豹I-PACE的长宽高分别为4682×2011×1565mm,轴距为2990mm,根据我们此前的实际体验,这款车内部的乘坐空间还是比较出色的,并且纯平的后排地板也保证了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性。

由于电池组平铺在底盘上,所以捷豹I-PACE的后备厢空间并没有受到侵占,其常规状态下后备厢容积达到656L,超过了奥迪e-tron等同级别对手,并且第二排座椅放倒时可拓展至1463L。在前舱内储物格的加持下,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动力:294kW双电机、4.8秒“破百”

作为一款传统豪华品牌推出的纯电动SUV,捷豹I-PACE的动力表现完全不会令人担心。这款车搭载两台捷豹全新研发的永磁同步电动机,其总功率达到294kW、峰值扭矩为696牛·米。官方表示, “破百”仅需4.8秒。

续航:实测表现一般

捷豹I-PACE使用了LG提供、容量为81kW·h的软包电芯电池组,电池平铺在地板,保证前后50:50的配重。续航方面,这款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56km。

(22℃捷豹I-PACE续航实测详情)

不过根据我们有车以后的光电实测,在22℃的环境下,该车的综合续航达到407km,-5℃环境下的续航只有302km,受温度影响较大。而这样的表现在2020年的今天只能算是中等偏下水准。

在充电方面,我们实测-5℃时,30%快充到80%耗时50分钟,电池容量0快充至100%耗时2.35小时。

有车观点

用豪华SUV的标准衡量,捷豹I-PACE有着前卫帅气的外观、科技感豪华感十足的内饰,并且在空间、实用性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不过用电动车的标准衡量,这款车的电耗确实有些太大了,虽然有81kW·h大电池加持,但续航里程只能算当前20万以上电动车的中等水平,并且续航受温度影响较大。如果您对续航里程要求不高,更想体验高端电动车的魅力,拥有大幅优惠的捷豹I-PACE还是可以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