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用众泰你也能开上法拉利了 入门级来袭

2020年02月02日 18:5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从2019年的销量数据可以看出,市场的确有所下降,很多车企都没有完成预计的销售量,但总是有出来“捣乱”的,比如豪车市场,逆市上扬不可忽视,足以见得并非没有人来买车了,只是人们更喜欢高级别、高质量的车子,就如同于刚需的房地产可能会遭遇瓶颈,但是专为中产阶级的改善型住宅却丝毫未见难题,依然还是卖得如火如荼。那么放在车子上,也是一样的,如今TA来了,TA真的来了,号称法拉利历史上最便宜的跑车——Roma来了。

在2019年的11月14日,意大利首都罗马的全球首发揭幕仪式上,这款和首都同名的车子也完成了自己的第一次亮相,新车定位是前中置发动机的双座跑车,与法拉利Portofino接近但采用硬顶设计,搭载了3.9T V8 90度夹角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20马力。

车身仅为1472公斤

说到这款车,就不得不提到TA的“体重”,因为在之前法拉利有过一款入门级别的车辆叫做Potorfino,但是跟这款车比起来还是更重一些的,因为这款Roma的重量仅为1472公斤,而更低的重量当然也带来了更低的造价,所以说这款车便宜呢。

法拉利Rome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56/1974/1301毫米,轴距和法拉利的入门车Potorfino一样,都是2670毫米。但长度和宽度都要更长,双门的设计在这款车的安排上,应该是更为合适。

和传统的法拉利不一样

如果你看到这款车的前脸,可以感觉和之前的法拉利并不相同,颠覆的整个设计语言让这款车的大灯看起来下场,且中网采用的是多孔式,这样看起来就和大灯形成了一种连接,看起来更加具有线条感。LED灯带对于大灯的分割,在视觉上是醒目的,而且碳纤维材质的前唇,质感,风度和速度,都满足了。

车身侧面,法拉利Roma采用了极简且流畅的侧身线条,看上去优雅动人。而最能体现出法拉利本性的则是尾部,一看就是法拉利的范儿,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分列车尾左右,中部还集成有大型扩散器和中置刹车灯。

首次出现竖向大尺寸液晶屏

如果你开过法拉利,你就会在进入这款车的第一眼看出差别,因为之前都是横向的液晶屏,如今变成了竖向的大尺寸触控液晶屏,这当然也是以此突破,毕竟这样的设计给了驾乘者更多的乘坐空间,而本身车辆就不大,要那么大的横屏干嘛呢?

动力系统方面,法拉利旗下已经有着庞大的V8车型阵容。其中,GTC4Lusso T是前置V8引擎的大GT,Portofino是前置V8引擎的敞篷车,F8 Tributo和混合动力的SF90 Stradale则是中置引擎的硬核跑车。

鬼扯:据说这款车的售价是20万欧元,那么换算成人民币,也就是大概280万人民币的样子。是很贵吧?但是按照法拉利随随便便就要四五百万的比例,这款应该是最便宜的了,如果喜欢,抓紧下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