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面前 看看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都做了什么

2020年02月02日 19: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从1月25号开始,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开始公布捐赠情况,第一批支援物资已抵达武汉同济医院。同时,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向全网开启疫情捐助通道。

截止到2月1号17时,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收到善款278,059,914.31元。同时第八批物资已经运往武汉等周边城市,第九批物资已经在途中。

1月26号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开始公布善款金额,1月30号善款金额开始大幅度上涨,2月1号累计达到278,059,914.31元。

韩红爱心基金会筹备了多项医疗物资,前八批都已经交到一线医务人员手中,并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款300万元。

不仅筹款和筹物资迅速,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足够透明化。从1月25号到2月1号,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每天都以“日报”的形式,通过微博发布驰援武汉项目实施进展,让捐款和捐物资的朋友们得以放心。

27号-29号项目进展日报

30号-1号项目进展日报

并且,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献的物资是直接具体到了指定医院,没有经过中间组织或机构,也没有大量的仓库堆积。

1月29号早,武汉前线的医疗人员发布微博:“目前只收到了韩红的物资,跟她微博也对的上数。”

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成立于2012年5月9日,2012年8月8日正式获得慈善组织公开募捐资格,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公募基金会。

根据中基透明指数FTI数据显示,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2016、2018、2019年透明指数均为满分。(橙色曲线为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

1月31日,韩红发布微博称:我病倒了,三天了,但是在国家有难的时候,我必须像个军人一样的坚强着!我永远都是那个笑呵呵的空军士兵!

在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社会各界人士支援武汉,公众人物更是起到了非常重要的号召作用。这期间,我们看到了社会冷暖,人性悲欢,也感受到了国家强大和现有体制内的一些不足。希望疫情早些过去,我们能早日回到正常的生活中,也希望大家保持好身体健康,勤洗手,出门带口罩,老司机陪你一起打赢这场“流感战”。(文/郭弋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