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敌当前,冬天总会过去,奥迪这波广告够寓意

2020年02月02日 19:1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2020 年即将到来的 NFL 美式足球年度重头戏、第 54 届的超级杯,奥迪这一回带来的广告,找来《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的主角 Maisie Williams,在驾驶着奥迪e-tron 期间,碰上炙热混乱的堵车环境,接着透过高歌《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彷彿传达奥迪e-tron 带领主角走出一个崭新美好的新时代与新环境。

若有看过《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的读者,知道其背景设置在名为「维斯特洛」的大陆,那里的季节规律为「夏天持续数十年,冬天能持续一辈子」,而奥迪找来饰演 Arya Stark 的演员 Maisie Williams,坐上奥迪e-tron 后,并一开始看着周为堵车、废气四散与炎热的气候,颇有暗示当前地球气后变迁的混乱。

接着开始唱出《冰雪奇缘》主题曲"Let it go",并驶向更为顺畅与开阔的环境,沿途中看到各种旧式的燃油车、加油站、修车厂等等,并伴随着歌词中的 Let it go,象是传达的奥迪e-tron 的诞生,都将让这些旧有燃油车会碰上的问题成为过去式。

在广告最后附上"Vorsprung durch Technik"的标语,则是「技术领先」之意,可看出奥迪透过这支广告,结合了两部影集的特点,在告诉世人奥迪对于环保、电气化以及科技的努力,带领大家抛开过去工业时代的阴霾,这支广告中确实颇富巧思与寓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