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个性有实力 小哥带你看东风风神AX4

2020年02月02日 21: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7款 1.6L DCT潮尚型前脸加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给人一种运动的感觉,前脸采用了蛛网式进气格栅,看着很年轻,精致感十足。大灯看上去很时尚,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195/1780/1622mm,轴距为2580mm,配备的是万力轮胎,标配规格为215/50 R17。配备的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车侧的腰线运动感十足,悬浮式车顶让该车动感十足。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设计相对比较运动,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尾部的质感。采用叶片式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里,2017款 1.6L DCT潮尚型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用烤漆饰板点缀,让内饰不会过于单调。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搭配的8英寸悬浮式设计的触控液晶屏,使用起来较为方便。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映射、车联网、倒车影像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略显廉价,握感一般。双炮筒式仪表盘比较运动,较为传统。

在座椅方面,2017款 1.6L DCT潮尚型配备了仿皮座椅,驾乘感受不错,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不大,乘坐体验一般,而且中间座位却没有配备头枕,会影响中间乘客的舒适度。

2017款 1.6L DCT潮尚型的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放倒后排座椅后,空间能得到提升,满足日常出行需求没问题。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4 2017款 1.6L DCT潮尚型搭载了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53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65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9L。

最近小型SUV市场火热,很多汽车厂商也都越做越好,尤其是中国品牌,不仅性价比高,内部配置也是非常的良心,如果在这个级别有购车需求的话,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车。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