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CRV曝光,外观更运动,配置将提升,又要爆卖的节奏

2020年02月02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作为CRV的兄弟上车型,本田皓影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消费者的迅速追捧,销量非常乐观。相对于CRV来说,皓影的一些细节设计确实要更加运动、新颖,对于年轻朋友可能会更具吸引力。但是在国内征战数年的CRV,不论是市场保有量、还是口碑都极为强大,地位当然也无法轻易被撼动,在12月份销量仍然达到了1.9万台。而为了进一步稳固自己的位置,新款CRV也已经在工信部申报。

海外

国产的新CRV与海外版本保持了完全的一致,跟现款相比变化也非常大,前格栅内部粗壮的镀铬饰条被取消,格栅内部完全进行了熏黑式处理,不仅看起来尺寸更大,运动气息也更加浓烈。保险杠的设计也进行了很大的调整,整体设计更加复杂,气场更强。车身侧面底部加装了镀铬饰条,看起来也更上档次,从申报的图片显示,还可以看到其轮毂也进行了熏黑式处理,同时也可以选装普通的轮毂。

国产

车尾部分,大大的L型尾灯极具辨识度,尾灯中间依然有粗壮的镀铬饰条连接。下方保险杠与车头一样有所变化,银色的护板拉得更宽,双边双出式排气孔造型也从圆形变成了扁平状,美观度提升了不少。

车身尺寸部分,CRV车身长宽高4621/1855/1689毫米,轴距2660毫米,长度与高度有一定的增加,其余数据没有变化,对于空间的影响应该不大。

动力系统上,新CRV仍将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1.5T最大功率142KW(193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2.0L版本最大功率158KW(215马力)匹配手动以及CVT、E-CVT变速器,油耗分别为6.7L与5.4L左右,部分车型配备有四驱系统。

新款CRV的核心部件并没有什么调整,主要是针对外观设计上的提升,相比现款,新款车型确实更富有年轻气息了,至于内饰目前国产版本并没有曝光,参考海外版本,可能会对一些细节以及配色进行升级,以提升档次感,配置也会有一定的增涨,现款车型上所没有的手机无线充电也将配备。

新款CRV虽然只是针对许多小细节进行了改变,但是毫无疑问,产品力还是增强了许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力也将更具底气,原本它的销量基数就非常庞大,如今实力更加突出,如果价格保持不变,相信买的人会越来越多,就看它具体什么时候上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