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内饰谍照曝光、传祺GS4 Coupe将在4月底上市…丨今日车闻

2020年02月03日 02:08: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跟外观一样高级!比亚迪汉内饰长这样

前段时间,比亚迪汉已经正式发布官图,唯独内饰没有公布。但不要紧,最近网上已经流出它的内饰谍照,气质上也跟外观一样很高级、很家族化。

对比起内饰设计图,比亚迪汉的内饰基本把图纸给还原出来。从类似游艇驾驶舱的环抱式设计,到哑光金属、钢琴烤漆、真皮等装饰材料之间的搭配,都能营造出比以往比亚迪车型更高级的氛围。悬浮式中控大屏幕设计保留了比亚迪的家族化特色,实体按键大幅减少,造型更简洁,更有科技感。

玄青色为汉DM车型,红色为汉EV车型

从惊艳的外观设计,到豪华的内饰风格,比亚迪汉显然是往高端领域靠拢。当然,如果它的定价能带来更多的惊喜,这款车说不定还会卖得不错。

广汽传祺GS4 Coupe将在4月底上市

想买轿跑SUV,很快又会有新的选项!去年正式亮相的广汽传祺GS4 Coupe,预计在今年4月底正式上市。

广汽传祺GS4 Coupe同样有轿跑SUV典型的大溜背造型,虽然它采用了全新的凌云翼3.0设计语言,但它与广汽传祺全新GS4相比还是有很明显的区别。广汽传祺GS4 Coupe的造型更激进,辨识度也很高。

如无意外,它也会搭载全新传祺GS4同款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9匹,峰值扭矩265牛·米。目前看来,广汽传祺GS4 Coupe或许不是同级别最强的轿跑SUV车型,但广汽传祺的品牌口碑并不差,相信这款车依然有不俗的竞争力。

确定这不是劲客?日产全新小型SUV发布预告图

日产新车高能预警!最近它们官方发布了一张新车预告图,这是一款定位比日产劲客更低的小型SUV。但从模糊的图片还能看出,它的车身轮廓和悬浮式车顶等设计,与劲客还是有几分相似。

这款全新小型SUV并没有共享劲客的平台,而是基于CMF-A小型车平台打造,车身长度不会超过4米。这么小的车,消费者能接受吗?当然有,比如印度市场!而这款车首发的地方,正是印度,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推出。

尽管定位比较低,但它搭载日产全新的1.0T三缸发动机,全新一代日产JUKE也已经在用,这算是它的一大亮点。至于其它细节,也只有到发布的那一刻才会全面公布。

一条路走到黑,大众全新柴油发动机发布

排放法规变得越来越严格,欧洲乘用车柴油发动机的未来已经不被看好。但被“排放门”疯狂打脸的大众还没有死心,最近依然发布新款EA288 Evo柴油发动机。

这款柴油发动机新增一套Twin Dosing技术,通过两套催化转化器喷射尿素,将有害氮氧化物转化为无害的物质,排放量相比老款发动机降低约80%,并且可以达到欧洲最新的欧6d排放标准。

大众官方宣称,它是有史以来最清洁的柴油发动机,但“排放门”之后,这种话值不值得让消费者信任,依然要打个问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