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车事:再次延长!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延至2月8日24时

2020年02月03日 07:31:04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延长至2月8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扎实做好错峰返程和疫情防控工作,经国务院同意,将2020年春节假期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截止时间延长至2020年2月8日24时。

大咖点评

虽然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延长,但不少地方的高速出现了封路的情况,大家在春节返程前先查询好路况,不要造成拥堵。

特斯拉Model Y下月交付

据悉,特斯拉Model Y现已正式投产,并将于今年3月交付首批样车。据特斯拉(Tesla)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虽然目前Model Y车型的生产将受到限制,但生产计划仍将逐步进行中。

最初,Y型车将在该公司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弗里蒙特工厂生产,但从2021年起,上海超级工厂也将开始生产该品牌旗下的入门级SUV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50-507km。

大咖点评

Model Y是特斯拉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中型纯电SUV,该款车型的推出也预示着未来将与豪华品牌奥迪e-tron、奔驰EQC宝马ix3等纯电动SUV车型展开竞争。

通用确认悍马品牌复活

日前,通用汽车正式确认“复活”悍马汽车。10年前,在将悍马产品线扩大到包括H2和H3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和皮卡之后,通用汽车停止了悍马车型的生产,虽然新悍马GMC的身份进入市场,但通用汽车有可能凭借成功的战略使悍马完全复活。

如今关于悍马EV皮卡的具体性能和参数尚未公布,但是从通用汽车官宣的细节来看,悍马EV皮卡将有1000匹马力,采用四电机驱动模式,百公里加速只需3秒,GMC营销副总裁菲尔·布鲁克表示,这是一辆“纯电动超级皮卡”。

据通用汽车表示,悍马品牌(Hummer)计划在底特律-哈姆特拉马克工厂投产,通用将在2020年5月20日正式公布这款车的上市日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