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Model X Plaid,准备入手的看一下

2020年02月03日 10:02:03
分享到:

2月2日早上7点刚过,就有位@不看车 关注者加我好友,跟我聊起了特斯拉Model X Plaid版,说他想入手。下面是我们聊天内容整理版,供想入手该车的朋友参考。

他:哥们,新款Model X什么时候上市,等着买。

我:具体时间不清楚,新款Model S是夏天,新款Model X晚一点儿,但也是年内。

他:新款Model X续航能到多少?

我:据说EPA续航里程400英里以上,也就是实跑640公里。换算成国内常说的NEDC续航标准的话,大概800公里。(新款Model S的EPA续航在500英里以上)

他:三电机的吗?

我:对,Plaid动力总成的。

他:太专业了,现款Model X 575续航是NEDC标准?

我:官网注明的是国标工况法(CLTC标准,不管是在媒体报道中还是车主交流中,都很少用),这个和NEDC标准(欧洲标准)差不多。买车看EPA标准(美国标准)就行了,因为这个是和实跑里程最接近的标准,尤其是买特斯拉这种美国车,都可以直接看EPA续航的。

他: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都能达到EPA续航800公里,太可惜了,Model X怎么还达不到皮卡的续航?

我:皮卡电池组大。

他:也对,车大。

他:你说新款Model X价格会比老款贵吗?

我:肯定贵。电池组、内饰及自动驾驶硬件、媒体中心硬件都升级最新款了。老款Model X,特斯拉车友群里有花160多万买的。现在便宜是因为好几年没大升级了。新款重回百万以上没悬念。近日曝出的新款Model S、Model X会加入无线手机充电器,这应该是内饰的升级之一。

他:我还以为Model Y会对Model X有所冲击,价格贵不了多少。

我:肯定不会有大冲击。新款Model S也得涨价,旗舰车型必须和流量车型拉开差距。

以上基本就是我对Plaid版Model X的观点了,欢迎有最新消息的留言分享。当然了,以上有错误的,也欢迎大家留言指正。

作者:不看车

来源:第一电动网(www.d1ev.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