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日产奇骏渲染图曝光,网友:还买什么逍客

2020年02月03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在如今的“日系三杰”中,日产可能是其中销量最差的车企了,数据显示,2019年12月份,东风日产的销量为129258辆;而2019年全年,东风日产累计终端销量1170278辆,同比增长0.3%。而丰田汽车2019年在华销量达到了162万辆,实现了9%的同比增长,同时这也是丰田汽车在华历史销量最好成绩。本田也卖到了155万辆,同比增长8.5%,同样创下了历史新高的销量数据,可以发现,单看日产的销量表现还不错,但是相比丰田本田,不管是整体销量以及增长幅度的表现上,日产似乎就有点相形见绌了。

而我们再来细看日产的车型销量,在轿车领域,轩逸组合465715辆的销量成绩,成为了最大功臣,虽然在去年新轩逸上市后的一段时间里备受吐槽,但是可以凭借其强大产品底蕴以及积累的口碑,同样得到了不小消费者的认可。而在SUV领域,则不像轿车领域那样存在“一枝独秀”的情况,其中奇骏销量212629辆,同比增长3.9%,新逍客销量182133辆,同比增长9.9%,途达销量12158辆,同比增长25.9%,劲客销量45171辆,楼兰销量23523辆,可以看到在SUV阵营,奇骏与逍客处于势均力敌之势。

当然,在新的一年,车企们自然也要开始新的竞争和新一年的车企发展规化,作为如今“日系三杰”中销量最差的品牌,日产自然也要发力,争取更进一步,对于车企来说,首要做的当然是产品的更新换代,近日,便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日产奇骏的新车渲染图,据了解,新车将于2020年年内正式发布,并在2021年初上市销售。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新车的整体造型时尚大气。前脸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经典的V字形进气格栅造型看上去更加犀利,而两侧细长的分体式大灯组设计非常的精致,而下方的远近光灯组区域的尺寸也变得更大,搭配上底部同样尺寸更大的通风口,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与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则没有太大的变化,整个侧面显得非常宽大,车顶配有行李架,而车身腰线也非常的圆润,轮毂为双色多辐式样式。车尾部分,新车的尾部设计非常有具有立体感,全新样式设计的尾灯看上去更加精致时尚,并在上方配有小尺寸的扰流板,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内饰方面,此次并没有曝光相关渲染图,不过根据此前的谍照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采用悬浮式设计,并且使用电子挡把,整车内饰在科技感的营造上非常到位。

从上面了解的信息来看,全新奇骏相比现款车型,在前脸以及尾部方面变化最大,而车身侧面变换不大,虽然目前新车曝光的信息不算多,但是更具视觉冲击力的外观设计和科技感更强的内饰都有着不错的产品表现力,我们还是能够感受到日产奇骏为了紧跟着市场的潮流也是下足了功夫,不过产品虽然好,但是其正式上市时间还是有点显晚了,目前所了解到信息是新车将于2020年年内正式发布,并在2021年初上市销售。

整整一年的时间,是不是有点太难等了?毕竟全新奇骏之前就曝光过路试谍照图,现在新车渲染图也出来了,按道理来说,新车的正式上市应该时间不会太久,但这样拖的太久,说不定就会消磨掉消费者的兴趣,当然老话说得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慢工出细活”,也许是因为产品还没达到标准,需要继续完善,毕竟如果为了市场竞争就匆匆忙忙推出新车,万一不能够令消费者满意,那便功亏一篑了。

【写在最后】

虽然日产目前整体的市场销量不如本田以及丰田,但是在SUV细分市场领域,奇骏拥有的好口碑,以及强大的群众基础,还是一个很强大的“后台”的,那么全新奇骏到来,相信在对于其他合资品牌还是带来了不小的压力,而未来上市之后对RAV4和CR-V的冲击可能真的不是一星半点那么简单了,不过结果究竟如何,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