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纵马御风而行 法拉利Roma新车图解

2020年02月03日 10:31:10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作为一名车迷,无论是家里墙壁上张贴的海报,还是电脑桌面设置的壁纸,总少不了法拉利的身影。这个传奇跑车品牌,总能给人无尽的幻想。而法拉利全新车型Roma,却好像少了些暴躁与张狂,或许它确实不能带你一次次冲击最快的圈速,但能够让你“慢下来”细细品味人车共处的惬意。

外观:感性且温和

法拉利Roma车型的设计灵感源自20世纪60年代罗马时期的生活理念,同时也是那段时期法拉利品牌传奇跑车所采用的动感优雅设计理念。前置发动机布局搭配快背式硬顶车身,所凝练的优雅造型很有代表性。而新车沿用了大量复古元素,同时又引入了诸多现代风格设计,以纯粹凝练的造型与完美和谐的比例,诠释出法拉利Roma的独特性格。

内饰:“双座舱”独立设计

内饰氛围同样令人眼前一亮,法拉利Roma独特的2+内饰布局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其不仅将“双座舱”概念诠释的淋漓尽致,同时如果你需要有小孩乘坐,亦或是想放置一些物品,还可以独立选装后排座椅。此外,16英寸曲面全液晶仪表+8.4英寸多媒体显示屏为其注入了浓厚的科技色彩,显示风格以及UI设计样式独特,成为法拉利Roma另一个亮点。

动力:最大马力超过600Ps

市场前景分析:将成为更亲民的法拉利

总结:

法拉利Roma将不再与其老对手兰博基尼对标,因为法拉利官方称Roma车型为新形态Gran Turismo车型,也就是更讲究舒适与豪华的GT跑车,其竞争对手将锁定在包括阿斯顿·马丁Vantage以及梅赛德斯-AMG GT等车型上。这也从侧面说明,法拉利Roma的售价或许比目前入门的Portofino更便宜。今年上半年,法拉利就会公布这款新车中国市场的售价,预计会在200万人民币左右,届时这台完美诠释“la Dolce Vita”意式奢华理念的法拉利Roma,将成为法拉利新的入门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