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8气囊,标配自适应巡航,这台最低配卡罗拉值不值

2020年02月03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我相信在每个人的心里都一直有这样一个观点,那就是在十多万的价位区间里,低配车型的配置一定都非常低,最便宜的价位永远都是用来拉低门槛吸引消费者的,但是今天这台车与别人都不一样,因为即便是最低配,它的配置也一定足以让你动心,它就是丰田的卡罗拉。

全新一代卡罗拉上市并不遥远,去年8月份到现在也就只有半年的时间,全系提供1.2T燃油版和1.8L油电混动两种动力,售价区间为11.98-15.98万元。那么作为全系最低配车型,11.98万元的1.2T S-CVT GL先锋版也丝毫不会显得廉价。

全系标配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高度可调,虽然低配车型中大灯为卤素光源,但是LED的日行灯和雾灯还是比较良心的,实际使用起来并不会觉得这台车非常廉价。

外观方面,低配车型与高配车型并无很大区别,除了这四个15英寸的小尺寸轮毂之外。但其实更宽的胎壁,更小的轮毂可以带来更好的舒适性,而且后期更换轮胎的成本也会更低,一切都为了省钱嘛。

内饰方面,这代卡罗拉的内饰高级感做的很不错,虽然可能实际摸上去质感并不算高,但是视觉效果已经可以超越同级对手了。遗憾的是,这台低配车没有中控屏幕,中控突出的位置是传统的收音机,空调控制区也用三个旋钮来代替,但这些都不重要。

我们选择一台卡罗拉无非是为了经济实用,这台车原厂标配了8气囊和TSS智行安全系统,包含预碰撞安全系统(带前方行人识别)、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自动调节远光灯功能,电子手刹、自动驻车、ESP、后视镜加热、PM2.5过滤功能也都非常实用。

最大116马力的1.2T发动机虽然参数不大,但是对于这台车来说也是够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四轮独立悬挂也能保证它有不错的驾驶质感。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