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了绝不吃亏,这几款车堪称理财产品,二手卖得比新车还狠

2020年02月03日 11:14: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相信现在很多不懂行的新手买车,都是一时冲动,只因单纯的喜欢外观造型或是朋友推荐就直接下定了。但等到转手的时候却一把鼻涕一把泪,车子明明没开多少年却贬值得厉害,根本就不值钱了。所以,我们买车必须考虑保值率,特别是以下4款车就堪称理财产品,买了就等于在存钱!

高尔夫

高尔夫是大众最经典的车型之一,不仅在国内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在海外也是有着庞大的用户群体,市场保有量堪比当年的桑塔纳和捷达。凭借着可靠耐用的产品力以及良好的用户口碑,小巧灵活的车身兼顾家用和驾驶乐趣,极具竞争力。特别是第六代高尔夫,保值率一直很不错,只要买回来保养得当,无论你何时转手,根本就没有任何压力。

普拉多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有钱了买辆普拉多,它能陪你风花雪月,没钱了卖辆普拉多,它能让你东山再起!说到普拉多的保值率是毋庸置疑的,三大件成熟,稳定性强,同时还能给你彰显身份。更重要的是,普拉多有着强大的四驱系统,性能真的很强悍,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的路况,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车迷喜欢开着普拉多进藏了。

埃尔法

埃尔法进入国内市场以来一直处于加价状态,基本是供不应求,很多富豪明星都喜欢用它作为商务接待用车,也就是因为新车价格以及良好的口碑决定了它的高保值率。所以在二手车市场里,你能看到埃尔法的价格依然不降,买到绝不吃亏。

奔驰G

奔驰G当年买的贵,现在卖也贵,在二手车市场有着极高的保值率,比如13年车龄的奔驰G,只要保养没问题,现在仍然可以卖到60万左右的高价。原因很简单,要买它的人不仅因为其外观和地位,考虑的还是一个越野性能以及霸气感,能带来其他车型所没有的回头率,车迷对它的信仰丝毫不亚于普拉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