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翼虎沦陷了,翼搏走丢了,领界担起了福特SUV的销量重任

2020年02月03日 11:30: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众所周知,紧凑型SUV作为各大车企主打的拳头产品,肩负着走量的重任,无论是自主品牌中的哈弗H6吉利博越长安CS75比亚迪宋Pro以及传祺GS4等等,还是合资品牌里面的途观、奇骏和RAV4以及CR-V等等,可以说都是这个级别里面的佼佼者。

而翼虎作为福特重要的产品,也曾经有过让竞争对手羡慕的业绩,但在市场的洗礼和角逐中,曾经亮眼的翼虎,却一步步滑向了边缘化的行列,反观越战越勇的CR-V,步履维稳的奇骏,节节攀升的比亚迪宋Pro,以及成功逆袭的长安CS75等等,翼虎的沦陷真的让人有些惋惜。

在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中,如果说紧凑型SUV翼虎沦陷了,让福特瘸了一条腿,那么,小型SUV翼搏迷失方向的走丢,更是压得福特出现了急喘气。反观同级别的缤智和XR-V保持着经常的月销过万,奕泽等新生代车型的紧追猛逼,几乎是让压力山大的翼搏找不到北了。

不过,细心地车友和网友发现,就在福特SUV翼虎沦陷,翼搏走丢时,并网销售的福特领界却成了其在SUV领域的“救命车”。说起福特领界有很多人都比较陌生,作为江铃福特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很多人都说福特领界是驭胜330的“换壳”车型。

对于福特领界是不是驭胜330的“换壳车”,很多人对此是各有各的看法,主要是侧面轮廓、底盘等都几乎一模一样,但其搭载的发动机和变速器出现了不同。福特领界在入市后,在两大销售网点都能卖车,这也是支撑福特领界销量高的一大因素。

从去年12月份福特领界的4243台单月销量可以看出,领界的销量已经成为了福特SUV产品重要的走量车型,相比翼虎的728台和翼搏的96台来看,领界也就是遥遥领先了,即使是锐界的月销3457台,也与领界的有着一定的差距。

主要产品车型不给力,却要领界的销量来支撑其SUV的业绩,很多的车友和网友都说:这真是个笑话。说实话,其实福特也很用心,只是因为其前期的产品好卖且有些傲慢,再加上产品推陈出新太慢等等因素,导致了消费者的远离。

写在最后:虽然说眼下领界是福特在SUV领域的销量功臣,但与哈弗H6、奇骏和CR-V等一线热销产品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存在,而福特加码在新产品锐际后,能否在SUV领域寻找到新的突破口,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