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说韩系车不好卖?看看领动和菲斯塔等,就知现代汽车的强大了

2020年02月03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车市严冬中整体上的下行,让很多车企都受到了不同程度上的伤害,虽然,韩系车的市场表现不如前几年,但韩系车仍然是强大的,看看领动和菲斯塔及ix35等部分韩系车的市场表现,你就知道韩系车的强大不容小觑,这也是很多自主车企的心里话。

事实上的确实如此,作为韩系车的代表车企,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在2019年中,在国内车市收获了100万+的销量,除了吉利汽车、长城汽车和长安汽车外,又有几家自主车企与其能够相抗衡呢?相比南北大众丰田本田以及日产的销量来看,韩系车的业绩也是可圈可点。

北京现代为例来说,无论是旗下的悦动和领动,还是菲斯塔和ix35,都有着亮眼的市场表现,但从去年12月份的销量来说,现代悦动的月销量为19570台;现代领动的月销量为19305台,都超过了思域的19031台和雷凌的17445台,并且,与吉利帝豪的19729台差距不大。

接近月销2万台的业绩,自主车有几个产品车型能够做到呢?讲真,无论是悦动还是领动,这样的成绩即使是放在合资阵营里面,也是相当的显眼。虽然相比轩逸、宝来、英朗、朗逸和卡罗拉以及速腾等等有些差距,但绝对是很多自主车难以逾越的一道坎,不服还真不行。

还有就是大家眼中的特供车菲斯塔,这款和领克03一前一后上市的轿跑产品,其市场表现一直是领克03的楷模,无论是定位还是价格等方面,领克03和菲斯塔可以说是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但菲斯塔的业绩要比领克03好不少。这也能够从去年12月份菲斯塔的13707台的单月销量可以看出。

再者,就是现代ix35的市场表现,2019年12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4315台,全年的总销量高达13万台+,自主车中除了哈弗H6、博越、长安CS75哈弗F7、荣威RX5长安CS35这几款车外,还有哪几款与其可以媲美呢?即使是放在合资阵营里面,现代ix35的表现,也足以让柯米克、科雷傲和欧蓝德等等心生羡慕。

还说韩系车不好卖,看看领动和菲斯塔等等产品的市场表现,就知道韩系车的强大了。放眼全球市场来说,自主车也只有超越了韩系车,才能够达到一个制高点。毕竟,在汽车核心的“三大件”上,自主车也与韩系车有着不小的差距,自主车企有几家能够做到自给自足呢?

写在最后:市场竞争凭借的是实力,只有自己足够强大,才能给竞争对手以压力。自主车虽然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有很多核心部件为TA人所限制。只从领动和菲斯塔及ix35这几款车的表现,你就知道韩系车的强大不容小觑,值得自主车努力的地方有很多,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