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空调有异味?原来是这样造成的

2020年02月03日 12:1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身边不少小伙伴向小编反馈,他们的爱车车内总会出现异味,思来想去也不知道原由。今天我就告诉大家三种可能导致车内异味的情况,看看你是属于哪种吧。

长期在车内抽烟是许多男性车主的“常规操作”,其实现如今大部分车型的空调滤芯是采用活性炭,它表面具备100吸时能力,能有效除去大量的臭气及有害气体。如果长时间在车内吸烟容易使烟味及焦油等存留在上面,加重其异味的散发。

此外,当我们在开启空调外循环时,会很多小昆虫会从外循环进风口进来,它们腐烂的尸体都在空调管道、风道里面,日积月累就会产生难闻的气味。

当我们在阴雨或者潮湿天气时,会让爱车的蒸发器成为滋生霉菌和真菌的温床。霉菌团和真菌团会产生腐烂发霉的味道,通过空调出风口散发到车内,而且还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损害。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