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家一个温暖安全的空间,3款10-20万的品质MPV推荐

2020年02月03日 13:29:01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们总是能够给消费者各种理由去买一辆车,但是我们永远也不会想到,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来袭,我们又有了一个全新的理由去购买一辆家庭用车。由于公共交通人员流动大,存在各种感染风险,随着全国各大城市对公共交通的严格限制,购买一辆私家车再一次成为了不少消费者在年后想要办的第一件大事,而作为一辆可以做到随走就走并且满足一个家庭的需求的车辆,MPV恐怕是再合适不过的类型,今天,洋仔就为大家推荐几款20万以内就能落地的MPV车型,给家庭成员一个舒适、安全、温暖的空间。

吉利嘉际,9.98-21.58万元,最具品价比

吉利嘉际作为吉利汽车推出的首款MPV车型,其定位家庭用车型,吉利嘉际采用了2+2+2、2+2+3、2+3+2三种座椅布局,同时采用了家族化的外观、内饰设计,其外观前脸采用了水滴涟漪式中网设计,侧面采用修长车身和悬浮式车顶设计,内饰上嘉际采用了立屏设计,整体设计简约大气。尺寸上,吉利嘉际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90(1713)mm,轴距则为2805mm,整体空间足够7人乘坐,第二排空间较大。动力上,新车共推出搭载1.5T、1.8T涡轮增压、1.5T+48V轻混以及1.5T插电混动四种动力,其中传统燃油动力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4.88万元;PHEV车型售价区间为19.28-21.5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5.98-18.28万元。

作为一款家用MPV车型,吉利嘉际以较为宽泛的售价区间充分考虑到了各个价格区间消费者的需求,同时也通过不同的座椅布局和动力配置供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购,整体来看,嘉际作为一辆自主MPV车型,其性价比和实用性非常大,是一辆值得考虑的家用MPV车型。

别克GL6,13.99-16.69万,最有性价比合资车

别克GL8作为中国市场中高端MPV车型的霸主,其销量一骑红尘领先了除五菱宏光以外的所有MPV车型,随着MPV市场的活跃,定位中高端的GL8已不能满足低端市场的需求,为此别克推出了全新的中低端MPV车型GL6,作为GL8的小弟,GL6是否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品质MPV呢?

首先,别克GL6别克车身造型饱满圆润,堪称缩小版的GL8,整体造型风格较为方正,与GL8的造型思维如出一辙,很好的继承了别克MPV车型的特点。其次,别克GL6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2x1794x1626mm,轴距为2796mm,整体尺寸相比嘉际小一点,但是GL6整体采用6座布局,内部空间还是相当有保障的。动力上,GL6搭载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63马力,峰值扭矩230N·m,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其全系均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百公里油耗均为6.6L。

很多人认为别克GL6就是一个圈钱的产物,但是实际来看,GL6虽然产品力远不如GL8,但是从其定价来看,GL6实则是一款很好的家用MPV车型,凭借不到17万元的最高售价,消费者就能卖到空间大的6座合资MPV车型,不得不说这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

传祺GM8,17.98-26.48万元,最具品质自主旗舰

合资MPV别克GL8长期霸榜国内MPV市场的销量虽然惹不少人眼红,但是真正能够造一辆与其“试比高”车型的车企,恐怕当前也只有传祺GM8了。作为一辆无论是造型、尺寸、售价甚至命名都无限接近GL8的自主MPV车型,GM8承载了很多消费者的期待,虽然整体售价超过20万元,但是部分车型依旧符合我们20万元选择落地的标准,毕竟当前GM8有着不错的优惠。

在造型上,GM8其实比别克GL8更具大气的视觉感受,工整、修长而庞大的身躯让其具备了堪比埃尔法的空间和气势,也因如此,不少车主将其改造成真正意义上的小型房车,毕竟其尺寸够大,空间足够。在尺寸上,GM8的长宽高达到了它的车身尺寸长为5066/1884/1822mm,轴距为3000mm,同时其采用了7座布局,空间十分足够,用作商务用途也绰绰有余。在动力上,作为一辆尺寸和重量够大的车型,GM8搭载了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的2.0T发动机,变速箱搭配8AT,整体表现够用,关键是从舒适性来讲,20万左右能够拿下GM8,从舒适性上来讲已经完胜大部分SUV车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