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塞纳第二季度国产 基于TNGA架构打造 增混动系统

2020年02月03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渠道获悉,丰田全新一代塞纳将在今年第二季度由广汽丰田引入进行本土化生产。据悉,新车将基于TNGA架构进行打造而来,并会在动力系统上匹配3.5L V6发动机。同时,新车正式推出后,还将打造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从此前海外媒体拍摄的新车路试谍照来看,全新一代塞纳虽然做了很大程度的伪装,但是也不难看出其豪华MPV产品的定位。作为TNGA架构下全新产物,全新一代塞纳的车身尺寸也将进一步增加。

设计上看,全新一代塞纳车头更加宽大,硕大的头灯彰显着其不俗的气质。车尾上,可以看到,新车将延续分体式尾灯,内部还将用LED光源进行加持,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7kW,峰值扭矩为357Nm。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油耗也会进一步降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