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连屏内饰设计,轴距2.9米,宝骏RS-7将成下一个爆款?

2020年02月03日 15:24:05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此前,宝骏RS-7工信部申报信息曝光,凭借着大气的外观设计以及远超汉兰达的空间,获得消费者的关注,但内饰没有透露让人略微的感到一点遗憾。近日,《车壹圈》获悉了一组宝骏RS-7内饰谍照图,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风格设计,看上去科技感十足。下面,就跟圈哥来进一步了解一下吧!

从谍照图上,我们可以发现,宝骏RS-7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风格设计,最明显的就是采用了类似RC-6车型的双联屏设计,看上去科技感十足;诸如平底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把、扁平化的中部空调风口以及触控的空调面板等等,都可以感受到满满的质感;智能互联方面,圈哥预计新车将搭载HUAWEI HiCar智慧互联解决方案。

讲完内饰之后,圈哥先带大家简单回顾一下新车的一些信息。宝骏RS-7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直瀑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配合“钻石”的车标,看上去非常时尚;两侧采用了狭长的前大灯组,算得上熟悉的宝骏味道了,辨识度大大提升;硬朗的腰线设计、悬浮式车顶等设计,也让整车的力量感十足。车尾造型简约,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设计,平添了一些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宝骏RS-7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75*1765mm,轴距为2900mm,将提供6座/7座等多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要知道,这样的身板比传祺GS8长安CS95等车型大了一圈,这也意味着,宝骏RS-7的驾乘空间有了很好的保障,大空间将是其一大竞争优势。

动力方面,宝骏RS-7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且满足国六标准。不过,仅凭1.5T发动机,对于这样的大身板可能就有点缺乏竞争力了,拉低门槛还是可行的。因此,未来不排除新车还将推出2.0T发动机,进一步丰富消费者选择的同时,捍卫旗舰车型的尊严。

《车壹圈》认为,新宝骏,一个主打智能网联的品牌基因的品牌,凭借着全新的平台、崭新的设计等优势,先后推出了RS-5、RM-5以及RC-6等多款车型,在市场上获得了不错的销量与口碑。此番,顺势推出旗舰车型宝骏RS-7也属情理之中,进一步助推品牌向上。从目前的透漏的信息来看,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空间等方面优势还是比较明显,产品综合实力不容小觑。

但在圈哥看来,未来定价才是决定其走量的关键因素。因此,新车的售价将大概率落在长安CS95传祺GS8(16.68-26.28万元)与捷途X95、风光ix7(12.59-21.59万元)之间,即12-19万这个价格区间,这样性价比优势才比较突出,毕竟人家风光ix7已经全系2.0T发动机了。

最后,再多说一句,2020年,新宝骏品牌将推出E300、RS-7、RM-C在内的6款全新车型,其中包含两款新能源车型,将进一步扩充完善产品矩阵。因此,对于新宝骏2020年的市场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