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说吉利这款新车欲抗衡汉兰达,您看行吗?

2020年02月03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吉利近些年的成功有目共睹,吉利在SUV领域的表现,也是令人瞩目的。不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迄今为止,吉利品牌虽然有大量的紧凑型SUV,但再往上就没有了。终于,吉利将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此前代号为VX11,现已正式定名——豪越。

豪越的推出,填补了吉利在7座SUV的空白。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宣布,并公布了该车官图。此外,新车将于2020年内上市,起售价预计不到15万。

稳重又不失运动感的外观

在外观方面吉利豪越依然是熟悉的家族化设计,车头部分采用了"回"字型的进气格栅造型,外侧采用了精致的镀铬装饰条进行包裹,并采用全黑色吉利LOGO,使新车辨识度得到很好地提升。

黑色车标配以黑色处理的格栅,更加凸显新车的运动感,很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车身侧面来看,腰线设计较为复杂,新车通过高车身和极具肌肉感的轮眉营造出更加硬朗的风格,同时,趋于平直的车顶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提供足够的的头部空间,使车内乘客更加舒适。

新车尾部来看,整体设计十分简洁,两侧多边形尾灯组由一条镀铬饰条所相连,设计具有不错的层次感,立体灯组与镀铬装饰条相连,雾灯与保险杠装饰融为一体简约不简单。

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2815mm,定位为中型SUV,核心竞品为丰田汉兰达(长宽高分别为4890/1925/1720mm,轴距2790mm),对比来看,内部空间略有优势。

前卫动感的的内饰设计

内饰方面,吉利豪越没有像外观采用非常硬派的造型,其设计与吉利ICON非常相似,新车配有三幅平底方向盘,并采用了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尺寸预计超过10英寸。

值得一提的是,在配置上,新车配有无线充电接触板。此外,电子挡把造型小巧精致,后方配有驾驶模式切换旋钮,另外,这款车的内饰也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舒适性提高了不少。

七座SUV,1.8T动力,是认真的吗?

动力方面,从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8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177马力。

预计新车传动系统预计提供6AT或7DCT变速。但市面主流七座SUV均采用2.0T发动机,显然动力不是豪越的看家本领,这也再一次印证了豪越主打"家用、舒适、大空间"的鲜明特色。

小结:总体来看,吉利豪越在部分创新的同时,也比较的中规中矩。新车的发布,意味着吉利的产品线进一步得到丰富。同时,从目前吉利豪越所公开的信息来看,吉利对豪越的期望仍然非常高的,吉利也有可能通过吉利豪越来实现“国产版汉兰达”的地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