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老外眼中 这五款豪华SUV最“全能”有你的最爱吗?

2020年02月03日 16:25: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19年,车市太“南”,可是,豪华车市场依然是车市中一剂清流,逆势增长。尤其是豪华SUV市场,有着一批高能的潜在客户,深受粉丝们的追捧。

近日,英国媒体《AUTOCAR》发布了“Top10 Best Luxury SUVs 2019”的评选结果。评审组对候选车型进行了诸如越野能力、多功能性、舒适性等综合性能进行了全面测试和评定。此次,鬼哥选了排名前五位的SUV车型,看看这几款SUV车型中都包括谁?是否有你的最爱?

路虎揽胜运动版

市场指导价:90.48-183.80万元

揽胜运动版是很受关注的一款豪华SUV车型,这款车不光在国外市场受到好评,在国内市场也很抢手,它霸气、时尚又运动的外观设计,吸引了一票忠实年轻粉丝。还有它出色的越野性能、深厚的品牌积淀、奢华舒适的驾乘体验等,都是它圈粉的重要原因,最重要的是,在2020款揽胜运动版车型上。新车继续搭载英杰力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采用混合式双增压技术,并配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传动方面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绝对是领先于行业的,极具含金量。

路虎(进口) 发现

市场指导价:66.98-83.78万元

路虎发现作为一款硬汉车型,聚焦度和好评度颇高。在今年上市的新款路虎发现,从外观、内饰、配置、动力方面均有不同幅度升级。外观上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黑色蜂窝状中网,并且前脸下方两侧的进气格栅处加入了横置饰条,霸气又运动。内饰的风格也全面焕新,配备了10英寸中控液晶屏+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而且,配置增加了很多。动力方面,新款路虎发现将搭载Ingenium 2.0T发动机和3.0L 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带有旋钮式换挡机构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四驱系统也是一大亮点,越级的产品力和性能是让这款SUV一路走红。

保时捷Cayenne

市场指导价:91.30-190.80万元

在这份榜单上,位居第三位的保时捷Cayenne。在很多人的心目中,保时捷最畅销的车型应该是超级跑车,可事实上,保时捷销量增长靠的是两款SUV车型的出色销量表现。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保时捷全球新车交付量共计280,800辆,同比增长10%。其中Cayenne的新车交付量达到92,055辆,较去年增长了29%。

定位于中大型SUV的保时捷卡宴深受土豪们的喜爱,它在豪华性方面表现不俗外,公路操控性能、科技配置、乘坐舒适性都较为令人满意。这也是它能够榜上有名的重要原因。

奥迪Q7

市场指导价:68.38-96.28万元

奥迪Q7居于榜单的第四位,作为宝马X5奔驰GLE的同级对手,奥迪Q7的新款车型即将来袭。有消息称,新款奥迪Q7将于2020年2月上市。全新的奥迪Q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汲取了奥迪Q8的设计元素,棱角分明又很犀利,视觉效果要比现款更加运动和干练。内饰也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其最大改变就是取消了可升降的悬浮式中控屏,而全新的液晶仪表配合中控区域的两块可联动触摸液晶屏,更好提升科技感。动力系统预计搭载2.0T和3.0T+48V微混系统,进一步提高新车的燃油经济性,这款中大型SUV非常值得期待的。

宝马X5

市场指导价:69.99-84.99万元

作为性能派,宝马X5的公路性能得到了一大批粉丝的认可。2018年年底,基于CLAR架构打造而来的宝马X5完车换代。日前,2020款宝马X5已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宝马X5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并未进行调整,依然延续了换代后2019款车型的出色设计,魁梧大气的同时不乏运动气质,同时内饰也比上代车型更具豪华感。新车此次改款的重点放在了配置的调整上。动力方面,宝马X5还是=2.0T+8AT与3.0T+8AT两套动力组合供选择,配备xDrive四驱系统。

鬼扯:从这份榜单上可以看得出,榜上有名的这几款车型多数都是中大型SUV,这些车型的共同特点是性能上都是领先于对手的,而且,有着深厚的积淀与口碑,都是车市中非常成熟的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