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插电混动新车!奔驰新GLA/CLA/新款E级PHEV日内瓦车展亮相

2020年02月03日 16: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了解到,奔驰旗下新GLA PHEV、CLA PHEV以及新款E级PHEV车型将于今年3月开幕的2020日内瓦车展正式首发亮相。动力方面,三款新车均搭载EQ POWER系统,进一步完善了奔驰新能源产品阵容。

奔驰GLA PHEV

去年12月11日,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发布旗下全新一代GLA。外观方面,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更加立体圆润,提供了更大的空间,整体造型更加接近于传统SUV车型。内饰方面,新车则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更具科技感与豪华感。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我们了解到全新GLA插电混动版车型正在紧张的测试阶段,但截至目前还没有曝出更多信息。我们推断全新GLA插电混动车型将延续燃油版车型的外观与内饰设计。

奔驰CLA PHEV

不久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CLA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谍照,谍照中同时出现了CLA插电混动版车型的三厢版与旅行版车型。据了解,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由1.3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驱动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驱动电机最大功率或为101马力,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或为218马力。续航方面,新车WLTP标准下纯电续航里程预计将在37-43英里(约合59.5-69.2km)左右。

奔驰E级PHEV

就在不久前,奔驰官方正式发布了改款E级的官方谍照。根据官方的资料显示,新款奔驰E级将进一步加强电气化动力系统,同时将推出7款插电混动车型。

根据此前的消息显示,外观方面,全新奔驰E级将推出两种风格的外观套件,普通版本的前格栅内部采用双幅式设计,下包围则采用贯穿式的设计。而运动版将车型将采用点阵式前格栅,下包围造型也更运动、更战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