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奥迪A3确定首发;捷豹XF谍照曝光;新卫士或30万起售

2020年02月03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2月3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一代奥迪A3,3月3日首发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全新一代奥迪A3已经确定将会在今年的3月3日正式亮相了,并且,按照最初的计划,新车将会在随后的4月份实现量产计划。

据悉,首先将会推出是奥迪A3的两厢掀背版本,至于三厢版和其他衍生车型将会晚一些。新车基于八代高尔夫相同的生产平台打造,结合此前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看起来更加立体化。

相比之下,其实更期待RS3。

汽车大事件二:比亚迪汉内饰图曝光,熟悉的高级感

日前,有媒体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张比亚迪汉的新车内饰图,整体来讲,和此前给出的设计图如出一辙,再看一眼实车,确实高级感满满。

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第五款量产车型,也是比亚迪的全新旗舰级家轿,自然很是上心了。关于新车的外观我们早就有所耳闻了,而新车的实车内饰却是第一次见。由于前奔驰设计总监的亲自操刀设计,我们也确实感到了一种类似奔驰的高级感。

外观内饰都高级,希望价格可以亲民一点。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捷豹XF路试谍照曝光,动力不变

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全新款的捷豹XF的新车路试谍照已经曝光,最关键的是,新车的动力方面并没有变化,仍旧是2.0T和3.0T两种动力版本。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自然只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变动,再加上高度的伪装进行覆盖,所以我们得到的信息就有限了。包括全新的LED大灯组,并且前格栅的尺寸也变化很大,而内饰则将会参考XE的设计。

捷豹的美真不是一般的美。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一代路虎卫士有望年内上市,或30万元起

近日,根据我们了解,经过复活之后,全新一大路虎卫士预计将会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且预计会在年内国内市场完成上市。而且新车目前在海外市场的起售价为35000英镑(约合人民币30.74万元)。

新车目前分为90系列和110系列车型,主要是按照轴距尺寸区分,而关于实车的外观设计,我们也早有看到,依然是那个方方正正的经典卫士,但却经过了现代化的改造。除此之外,路虎也会在未来推出80系列的入门级车型。

国内卫士上市后,八成还会涨价的。

汽车大事件五:大众高尔夫R概念车发布,战斗气息十足

前不久,据我们了解,大众汽车将会在即将举办的GP Ice Race赛事上,正式发布了全新纯电动版本的大众高尔夫R的概念车。

由于全球新能源趋势不断加深,大众也自然也在其中,因为除了纯电版的高尔夫R,其实未来还会计划推出ID.3 R、ID.3 GTX等等。

连高R都要推电动版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的。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