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2020年新车盘点:全新汉兰达、雷克萨斯LM,都是加价的好手?

2020年02月03日 17:50:04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国内消费者眼中,除了大众,两田(丰田/本田)应该是认可度最高的品牌了。作为日系三强之一,丰田2019年在华销量162万辆,同比增长9%。超额完成了其160万辆的销量目标,同时也取得了丰田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最好销量成绩。

2020年也是丰田的产品大年,旗下的多款重磅车型将与国内消费者正式见面,如全新的MPV雷克萨斯LM、威兰达等。今天的“谈新车”,咱们就来聊聊丰田2020年将会推出的新车。

全新汉兰达

在中型SUV市场,有两种SUV,一种是丰田汉兰达,一种是其它SUV。因为是个中型SUV,都喜欢拿来跟汉兰达比,说自己哪里哪里比汉兰达好,但最终销量有可能连汉兰达的零头都赶不上。

汉兰达凭借其在空间、保值率以及耐用性等方面的优势,一直在国内广受好评,加价提车那是家常便饭。

日前,全新一代的汉兰达在北美正式上市,新车售价3.46万-4.825万美元(约合24.24-33.81万人民币)。新车要等到国产,估计得到今年年底了。

从海外版汉兰达的外观来看,新车的线条变得更加柔和,前格栅变成了与别克类似的“飞翼”造型。另外,新一代汉兰达长宽高分别为4950/1925/1720mm,轴距为2790mm,仅车长增加了60mm,轴距没变。

动力方面,海外版的全新汉兰达提供两种动力总成,一种是3.5L V6+8AT,最大功率295马力;一种是2.5L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43马力。不过我个人猜测,将来全新汉兰达国产,大概率会砍掉3.5L V6版本的,至于原因,相信大家都懂。

威兰达

威兰达是RAV4荣放的兄弟车型,新车基于TNGA架构GA-K平台打造,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2.5L混合动力系统。据悉,新车将在广汽丰田投产,预计今年4月正式上市销售。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7-25万元。

虽是兄弟车型,但威兰达的前脸造型与RAV4荣放差别很大,前格栅采用了完全不同的设计,看上去十分大气。

威兰达的内饰设计层次感分明,中控台被大面积的软质材料所包裹,看上去较为精致;10.1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的加入,又增添了车内的科技感。

动力系统部分,威兰达将搭载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5L车型搭载混动系统,传动方面匹配模拟10速的CVT变速箱。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动态扭矩控制系统、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及New E-Four三种四驱系统。

雷克萨斯LM

雷克萨斯LM在1月15日已经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两款车型:七座隽雅版和四座御世版,预售价分别为116.6万元、146.6万元。据了解,新车将于2月24日正式上市。

从整体造型来看,雷克萨斯LM沿用了埃尔法的轮廓设计,但细节上采用了雷克萨斯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纺锤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网状结构,搭配勾型LED日行灯,视觉效果十分精致。

内饰的设计就不用说了,买雷克萨斯LM,太多不会在意设计如何,因为他们都有司机,自己坐的是后排。所以我们来说说雷克萨斯LM的后排。

LM的4座版本车型后排配备了26英寸液晶显示屏,可与手机或平板电脑连接,另外还有马克莱文森19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14L冰箱等,简直就是移动头等舱。估计到时候又会被明星、富豪炒得火热,反正加价就完事了。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M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82Ps,峰值扭矩206N·m,匹配E-CVT变速箱。

除上述三款车外,丰田C-HR EV也将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不过这款车只是C-HR的纯电版本,C-HR相信丰田粉已经粉熟悉,这里就不赘述了。最后问一句丰田铁粉们,准备入手哪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