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奢华的大块头 全尺寸豪华SUV奔驰GLS

2020年02月03日 18:02: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稳重大气,不怒自威。气场这块拿捏的绝对是稳。这也是奔驰GLS一直以来希望塑造出来的风格,这类车也同样是给这些经济实力相当强的中(老)年成功人士准备的。咱们过完瘾该散就散了吧[5X:0106]

这篇文章用来介绍GLS的配置那简直是多余,钱花到位了不愁没有配置。LED几何多光束大灯必不可少,造型还是比较圆润的风格,不知道奔驰现在的三角眼将来会不会在GLS上出现。参考全新S级和E级的官图,再脑补一下,小哥还是更喜欢现在的样式。

作为全尺寸SUV,它超过5米2的车身长度和3135mm轴距不出所料。看过韩老师试车节目的人都知道,这车开起来稳重扎实,毕竟大车就该有大车的感觉。

需要着重介绍一下后轮,宽度达到了315,给人感觉下盘很粗壮,整体非常敦实。

从车尾看过去,外扩轮眉加上粗壮的排气口,再配上镀铬装饰,更显得大气稳重。

打开后备厢,七座状态下的后备厢容积依然非常可观,全尺寸SUV带来的最显著的好处就是大空间,满载情况下依然能放下不少行李,这个表现给满分没毛病吧?

内饰设计风格大家已经很熟悉了,虽然保留了木头装饰但整体没有油腻的感觉,年轻人也可以接受而且很喜欢,白色内饰显得车内更简洁干净,双联屏科技感依旧满满,触手可及的真皮和木头材质也诠释着豪华,可能也只有成功人士才配得上这种享受吧。

方向盘造型设计也是偏向于稳重风格,木头材质摸起来温软舒服,方向盘尺寸不小,符合全尺寸SUV应有的气势。

座椅舒适度和配置水平都无需置疑,前排座椅通风、加热、记忆都有配备。白色座椅让人看上去就觉得舒服。

全尺寸SUV的空间绝对是优势,超大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在5座模式下,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可以保证,除了中间座椅。此外,这辆豪华版车型配备了三排独立空调,标配后排座椅加热,选装了后排座椅通风,这个配置水平估计没人觉得不香吧?[5X:0103]

来到第三排,小哥可是费了挺大劲才把自己塞进去,即便是GLS这么大的车,由于给后备厢留了地方,所以第三排乘客就得受点委屈了。一米八以上就别想正常坐进来了。

GLS 450搭载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最大扭矩500N·m。传动匹配9AT变速箱。小哥没这个幸运能开上几圈,至于动力表现怎么样还是请大家去看韩老师的试车节目吧[5X:0102]

奔驰作为老牌的豪华品牌,旗下的GLS一直以来也是全尺寸豪华SUV的老大之一。而如今宝马X7来势汹汹,即使是奔驰GLS也要打起精神应对。小哥不是成功人士,没有选GLS还是X7这种幸福的烦恼。但是对于各位老板来说没准还真是个值得仔细想想的问题~[5X:010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