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斗民族果然名不虚传,奔驰G63在他们手上只会越来越凶狠

2020年02月03日 19:06: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战斗民族向来名不虚传,就连打造的改装车款都是战斗气息十足。 早前,来自俄罗斯的改装厂商TopCar就曾针对奔驰G-Class推出了一套名为"Inferno"的改装套件,寓意在套件加持后,奔驰G的外观将会变得非常可怕。

就是这台Inferno外观套件加持的G级

如今,近一年过去,为了让这套Inferno套件更符合当下玩家的潮流需求,TopCar再次操刀,推出了以Inferno外观套件为基础的升级套件,不过这次不再只是针对普通G级了,而是更高阶的奔驰AMG G63。

TopCar最新推出的更显霸气的G63

更新后的Inferno外观套件包括了引擎盖、后视镜盖、前后保杆、车侧踏板、头灯框、车门饰条等部位的碳纤维外观套件。 跟此前的Inferno外观套件相比,这台G63显得更具霸气,特别是前脸部分更加饱满,肃杀之气十足,若是在高速行驶的路上,前车后视镜里突然出现这台G63,势必会让驾驶者倍感压力。

可以看到,前保杆部分,碳纤维制成的下扰流饰板看上去很有质感,而碳纤维特有的纹路让整个前脸极具性能范,配合着碳纤维引擎盖,这台黑色的G63杀气十足。

另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副碳纤维引擎盖的内侧,延续了此前Inferno套件中备受车迷喜爱的迷彩纹路,打开引擎盖的那一刻,这样的景象着实让人着迷,对于迷彩控来说,没有比这更吸引人的了。 而外侧的导风散热孔,无论是实用性还是让车子更具性能气息方面都有不少帮助。

侧面部分,轮圈依旧沿用了AMG原厂张力十足的22寸哑光黑色轮圈,红色的AMG刹车卡钳映衬出一种独特的美感,包括门把手在内的车身碳纤维饰条与车侧碳纤维踏板相得益彰,还有那套侧排气管,凸显了这台G63的性能气息,没错,这样的侧脸才是G63该有的气质啊。

内饰部分,虽然此次升级版的Inferno套件并没有特别说明,但参考此前的案例,TopCar在提升整体座舱的高级感上还是有不错的呈现,车舱内可以用不少碳纤维材质部件进行妆点,另外,如果还想进一步在车内呈现碳纤维纹路,还可以让TopCar为其提供仿照碳纤维纹路的特殊皮革来包裹座椅,用来呼应和衬托整车运用的大量碳纤维部件。

虽然动力方面还是维持原厂的动力配置,但最大可输出585匹、86.7公斤米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注定不会让它轻易被人挑衅,在9速手自排波箱的配合下,百公里的加速成绩不过4.5秒,这样的成绩对于一台越野车来说,可以说让不少车款都望其项背了。

TopCar改装的这台G63

你觉得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