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的中国“揽胜”!四驱、电吸门、5米大车,品牌少人听闻

2020年02月03日 19: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15万的中国“揽胜”!四驱、电吸门、5米大车,品牌少人听闻

在国内汽车市场上suv有巨大的吸引力,因为它给人的感觉就是大气有力量,而且哈弗品牌等成长速度很快,就是依靠suv巨大的吸引力获得成功的,现在有很多朋友也都非常喜欢中大型suv,不过进口品牌等定价都比较高,有一款车可能大家还不知道,但是你看到以后一定会很喜欢,那就是汉龙-旷世。

它定位在中大型suv,相对于很多价位都在三十万的车,它定价在十五万,相信很多人都会感觉惊讶吧,因为它的性价比真的超高,当然这也是汉龙作为一个新品牌希望打造一个爆款车,快速获得自己的用户群体和市场。这样的平民价还有出色的设计是一个巨大的吸引力,在配置上也很有诚意,有不少朋友评价它和汉兰达看起来很接近,气质不凡。

从侧面你就会被它的设计给震撼了,因为看起来很有揽胜的风格,侧面呈现出来的笔直线条,独特的造型给人很厚重沉稳的感觉,这也是大中型suv应该具有的特点。宽厚的线条点缀以后会让你感觉这辆车开起来一定会很安全,车子的中网设计也很霸气,并且它搭配的头灯造型也不错,科技时尚感都很高。

作为中大型suv尺寸方面也很有优势,车子有4985mm的车身长度,还有1995mm的宽度,高度也达到了1819mm,真正做到了足够大,在轴距上也有1997mm,可以说你想要的空间尺寸它都可以给你,看起来就好像是一个坦克一样十分沉稳成熟,开起来会给你充足的信心。

车子的外形有一点越野suv的风格,车身比较方正,线条的使用多数比较平直,让车身的层次感更强一点,外部的配置上车子的后视镜做的也很好,还有电动调节功能可以让这款车给我们带来最好的驾驶体验。

在汉龙-旷世的内部你可以看到和外观很相似,坚持统一的风格,做到方正大气,而且车子定位在豪华方向,用料品质很考究,在动力上车子有2.0T的发动机,有这样的输出,只用十多万的价格,谁能够不心动呢,在同级车中很难有对手。汉龙旷世这一个新品牌来自于众泰,又是一款“皮尺”车型,看来众泰把抄袭业务下放到旗下君马、大乘和汉龙,自己则大力洗白玩起原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