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年轻的CS15,5.59万起蝶翼外观,1.5L自吸省油耐用

2020年02月03日 19:39: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汽车在以前仅为富人的出行工具,当然,到了当代,豪车依旧是有钱人的玩物。可喜的是,人均一台汽车作为代步工具的愿望正在慢慢实现,这与汽车市场的繁荣有很大的关系。

我们从需要进口汽车到自己造车,中间经历了很长的时间,欣慰的是,如今横行于我国汽车市场的不再只是合资车,国产车的崛起逐渐打消了"合资车才是好车"的错误思想,并凭借自身出色的实力取得国人的信任。吉利长城比亚迪等等国产品牌家喻户晓,耳熟能详,长安所谓老牌国产品牌之一,也有着坚固的粉丝基础,尤其旗下CS75问世后,更是让这个品牌取得的成就更进一步。今天我们不聊火爆热销,部分地区甚至要加价提车的CS75,我们聊这一家族下的另一款小型SUV—CS15。一款价格5.59万起,低油耗的经济适用车。

CS15十分懂得讨当下消费主力的欢心,时尚年轻的外观设计首先便俘获了一票颜控的芳心。前脸采用的"纺锤式"设计与豪华品牌雷克萨斯的设计有着几分相似,当然这个造型长安称之为蝶翼式前脸;一眼望去,顺势而来的俯冲设计让运动感扑面而来。

侧面则是十分常见的极具动感的行李架、将车身肌肉感勾勒得淋漓尽致的凌厉腰线。作为一款小型SUV,CS15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偏小,长宽高分别为4135mm/1740mm/1630mm,轴距为2520mm,对于年轻人来说,小车身在城市上下班更为灵活,CS15的尺寸在这一方面似乎具有优势;对于四口之家来说可就不那么友好了。值得一提的是CS15前后都是碟刹,这比大多数合资入门车型要实在很多。

尾部极有看点的是熏黑是的大灯设计,不仅与全车的黑色包围更显协调,还能打造更为丰富的尾部设计,略显高级。而且仿贯穿式尾灯的造型也特别符合当下的审美。

CS15的内饰主打简约,但是常见的配置还是较为齐全的。7英寸的中控大屏在5.99万起售的车型上开始出现,具有原厂互联以及车载电话等功能;LED大灯在7.69万及8.09万的车型上出现;座椅分织物和仿皮材质;部分车型具有单天窗,驻车雷达为全系标配,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在部分车型上出现;大部分车型只具备主副驾驶气囊,高配两款车型上具有前排侧气囊。

动力方面,CS15全系搭载了一台1.5L自吸式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7Ps ,最大扭矩为145N•m,百公里油耗为5.9L。传动方面,不同车型分别匹配5MT/5DCT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对于这台小车来说是完全够用的,而且没有配备同级别常见的AMT变速箱,而是匹配了双离合变速箱,而且是湿式双离合,虽然档位不够多但是对于它来说还是完全够用的。

CS15在动力方面的表现正如它小巧的车身,动力并非强劲,对于这个小身板来说却十分够用,而经济的油耗也让这款车可以作为一款不给年轻人增加用车负担的代步工具。但是车身表现不尽人意,档位较少也是它的问题所造。

总结:CS15在动力方面的表现正如它小巧的车身,动力并非强劲,对于这个小身板来说却十分够用,而经济的油耗也让这款车可以作为一款不给年轻人增加用车负担的代步工具。但是车身尺寸表现不尽人意,档位较少也是它的问题所在,另外它的隔音表现一般,虽然价位比较便宜,但是作为一款新款车型隔音还不如十年前的入门车型就说不过去了。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