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形亮眼的中型SUV 小哥带你看讴歌RDX

2020年02月03日 20:02: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2.0T 钻享版SH-AWD 国VI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柔和的线条来勾勒稳重的前脸,飞翼式格栅特别吸睛,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看上去比较有低调的精致感。采用矩阵式大灯,前大灯组为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752/1926/1668mm,轴距为2750mm,轮胎品牌为马牌,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5 R19。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的凌厉腰线采用分段式设计,有力的侧面线条勾勒出硬朗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使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营造出更动感的外观。

尾部方面,该车大量线条的设计使它看上去较为敦实,层次感十足,视觉效果尚可。犀利的倒勾型尾灯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让车尾看起来更显美观。

来到中控,2019款 2.0T 钻享版SH-AWD 国VI采用双色内饰设计,看起来很大气,加上银色饰条装点,增添了内饰的奢华。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便于驾驶员操纵,整体被软性材质包裹,看起来有高级感。搭载了悬浮式10.2英寸普通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加上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HUD抬头数字显示、主动降噪、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显示、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的是真皮材质,握感不错且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仪表盘配备的是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不仅显示效果尚可,而且行车状态也能一目了然。

该车配备了16个扬声器的ELS Studio音响,对乘客来说,无拘无束的音乐体验吸引力十足。

在座椅方面,2019款 2.0T 钻享版SH-AWD 国VI座椅采用真皮材质包裹,使用了棕色的设计,舒适性尚可。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调节、主驾驶位多了座椅记忆等功能,非常实用。

该车标配的是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通透,采光效果非常棒,更放大了SUV车型的空间感,给驾乘者带来了很好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加热、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十分出色。地板中央近似纯平,腿部空间也比较宽敞,还配备了中央头枕,乘坐比较舒适。

2019款 2.0T 钻享版SH-AWD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660L,空间表现还算不错,满足日常储物需求不在话下,特殊情况下还能放倒后排座椅来进一步扩展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讴歌RDX 2019款 2.0T 钻享版SH-AWD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5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10A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为7.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9L,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同时该车还配备了后桥限滑差速器等,能控制两只车轮的动力输出,极大提升了该车的稳定性和操控性。

除了运动气息十足的外观,讴歌RDX这款车在性能和配置方面也着实令人惊喜。首先充足的动力和良好的操控感能带来无限的驾驶乐趣,其次丰富的配置和较大的乘坐储物空间也能满足用户的各类需求,实用性很强,是一款值得入手的中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