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暂为期2年 宁德时代将为特斯拉供应电池

2020年02月03日 20:38: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宁德时代首次公开承认成为特斯拉供应商。宁德时代2月2日晚公告称,特斯拉首席执行官Elon Musk提及“LG和宁德时代将成为其新的合作伙伴”,此事属实且双方合作正在推进中。

据宁德时代介绍,宁德时代拟与Tesla, Inc.及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Production Pricing Agreement(China)》协议。协议中约定,宁德时代将向特斯拉供应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目前,宁德时代已与Tesla, Inc.签署该协议,尚需与特斯拉(上海)签署。

上述协议约定,宁德时代将向特斯拉供应锂离子动力电池产品,供货期限为2020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但具体的采购情况特斯拉会根据自身需求以订单方式确定,协议未对特斯拉的采购量进行强制约束,最终销售金额须以特斯拉发出的采购订单实际结算为准。

宁德时代2月2日晚确立为特斯拉供应电池后,其股价逆大盘上涨,截至2月3日10:20,宁德时代股价上涨至135.36元,涨幅3.67%。宁德时代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其2019财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40.6–49.1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20%-4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