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不想拥有一辆路虎卫士,海外售价将低至23万,谁还买荣放?

2020年02月03日 20:44: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路虎原厂先前才在 2019 法兰克福车展发表新一代卫士车系,包含美国、国内等市场将陆续在 2020 年内展开贩售,而近日则传出 2021 年原厂可能推出一款售价更为平价的「Baby 卫士」车系,以满足许多越野玩家需要比新世代卫士较实惠的选择,但整体仍会维持家族的越野硬汉风格,售价外媒则推估可望落在 3.3 万美金、折合人民币约 23 万左右。

Baby卫士有望出世?卫士家族传推入门车系

身为路虎品牌经典的越野车系卫士车系,其自 1983 年接替路虎Series III 的定位后,最早是称为路虎90 和路虎110,1990 年改称为卫士后亦一直延续生产至 2016 年,最后于 2016 年 2 月停产。

而在 2019 年 9 月法兰克福车展,路虎 原厂正式带来许多车迷期待的全新世代卫士车系,以植入众多品牌最新科技、改采非承载式 D7x 铝合金车体等特色,替品牌的经典产品进行全面革新。车型依旧为 90 短轴与 110 长轴两种设定,全数交由捷豹路虎位于斯洛伐克-尼特拉(Nitra, Slovakia)的工厂生产,但售价也来到 54,375 至 69,675 美金,相较旧世代卫士高出不少。

而近日外媒如英国 Autocar 等则传出,路虎 有意在新世代卫士之下,推出同样隶属于卫士家族,但售价更为平易近人、被外界暱称为「Baby 卫士」的入门车系,甚至有可能会成为路虎品牌售价最便宜的车型,以满足许多车迷需要经济实惠越野车型选择的市场需求。

根据 Autocar 外媒流出的信息显示,这款卫士家族入门车款,原厂内部研发代号为 L860,但新车很有可能不会冠上「卫士」之名,而是会循卫士前身的模式,命名为路虎80,车身形式为 5 门,外观维持卫士方正的越野硬汉风格,定位与售价则居于短轴 3 门卫士90 之下,新车预估 2021 年就会有望现身。

动力部分,目前外媒推估其应当会以品牌入门的 4 缸 Ingenium 涡轮引擎,以及 3 缸 Hybrid 邮电动力为主,并且同样提供四轮驱动布局,售价有望落在 3.3 万美金、折合人民币约 23 万左右。

电动化车系旗舰,卫士 Sport 亦有望于 4 年内推出

除了卫士家族入门车系,路虎 还传出有望替卫士家族推出高阶旗舰车系,推估将会命名为「卫士 Sport」,但登场时程会落在 4 年之后,动力则主要可能改为纯电动车,并以诸多高科技与豪华铺陈作为卫士家族的旗舰象征。而有关 Baby 卫士、卫士 Sport 等信息,我们仍会持续追踪相关动向,并替读者带来第一手的最新报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