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严峻,五羊-本田“为爱让行”服务暂停

2020年02月03日 20:52:04
分享到:
来源:Dmoto达摩院

根据国家卫健委卫生应急办通告的疫情消息:2月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829例(湖北省2103例),新增重症病例186例(湖北省139例),新增死亡病例57例(湖北省56例,重庆市1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47例(湖北省80例),新增疑似病例5173例(湖北省3260例)。

截至2月2日24时,国家卫生健康委收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7205例(北京市核减3例,江西省核减1例),现有重症病例2296例,累计死亡病例361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475例,共有疑似病例21558例。

目前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89583人,当日解除医学观察10055人,共有152700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目前,“不外出,不聚会,不传谣”是打赢新冠肺炎疫情的有效手段之一。五羊-本田原本春节后为摩托返程朋友服务“为爱让行”活动也将暂停,请各位有需要的车友相互通知。

此外,达摩院也呼吁返粤外来务工人员待相关行政部门正式通知具体时间后才回程,务必落实国家下达的相关防疫防控工作。

▲2020新春节前“为爱让行”现场图片

以下是五羊-本田官微原文:

鉴于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比较严峻,根据相关政府部门的通知要求,原定于春节后1月30日(正月初六)至2月7日(正月十四)继续为返城车友提供服务的“为爱让行”爱心服务站暂停服务,敬请广大的摩托车返城车友相互知照和谅解。

以下站点按相关要求暂不设点,取消服务。

(1)321国道封开县封川检查站附近

(2)321国道德庆县德城收费站原址附近

(3)321国道高要区小湘镇中石化小湘加油站

(4)349省道怀集县治超检测站

(5)贺州市平桂区建设西路与西环路交叉口西北150米中石油加油站(正菱大酒店旁)

同时,各地的爱心接力点和服务站是否营业和提供服务将按照当地政府部门的相关要求执行。

祝广大的摩托车返乡、返城车友新春快乐! 阖家辛福! 过一个安全、健康的春节假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