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拥有这几款“大屁股”旅行车,逢年过节都不怕装不下

2020年02月04日 07:11: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现在距离春节已经过去了一周多了,在往年这个时候已经开始“回城”了,路上可以看见很多车都满载了妈妈的爱,甚至还有“后置发动鸡”后+“涡轮增鸭”的。事实上,逢年过节务必需要一款更能装的车型,所以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不同级别的“大屁股”旅行车。

宝骏310W

几万块就想体验到拥有旅行车的生活,除了二手车之外,新车市场唯一能满足你的就只有宝骏310W了。该车卖的是A0级小车的价格,其2750mm的轴距,却能给你一个接近主流B级的后排空间,别忘了还有一个常规状态下拥有740L的后备箱容积。

别克 阅朗

作为英朗旅行版的阅朗,可以说是如今合资品牌中最亲民的“瓦罐”之一了。而阅朗要颜值有颜值,接近2米7的轴距,要空间有空间,内饰配置也对得起这个价格,如今终端市场还有不少优惠。对了,可能有人会忌讳全系只有3缸机,那不妨可以再等等四缸机版本,毕竟英朗的1.5L四缸发动机车型都快来了。

斯柯达 明锐旅行版

10万元区间中,除了阅朗外,漫哥觉得斯柯达明锐旅行版也是十分值得推荐的。因为它是一款原汁原味的欧洲旅行车,而且还是大众旗下比较新的平台,全系配了四缸发动机,而且外观设计也比挂大众LOGO新鲜不少。不过它就被很多人遗忘了,甚至名声还有隔壁家的蔚领好。

大众 蔚揽

蔚揽其实就是迈腾的旅行版,为啥说是迈腾,不少帕萨特呢?因为迈腾和蔚揽都是基于B8平台打造的车型,而国内的帕萨特依旧是B7,大家应该都懂。蔚揽虽然是进口车,但售价与帕萨特、迈腾是十分接近的,就是配置方面有些许差别,而且2.0T入门车型也就20万出头,买它比买帕萨特不香么?

沃尔沃 V60

现在的沃尔沃基本都用上了雷神之锤大灯,简直帅的不要不要的,而V60这样的体格,第一眼很难看出它和V90的区别。而且轴距达到2872mm的它,除了不用担心乘坐空间外,另外后备箱常规容积达到529L,如果后排放倒,那就可以随便装了。对了,进口身份的它,与新3系的价格相差无几。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通通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