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拖鞋小伙看2000万超跑,销售却不敢怠慢,衣着低调身份不简单

2020年02月04日 09: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拖鞋小伙看2000万超跑,销售却不敢怠慢,衣着低调身份不简单

大家出门的时候都很看重衣服穿着,甚至平时很多人都是从一个人的穿着衣服来衡量一个人的社会地位和实力,其实有的时候也会看走眼,不要以貌取人很重要。有网友就拍到了一个小伙穿着拖鞋去看跑车,看起来就是一个普通的男孩,却没有想到男孩儿要购买一款两千万的跑车,真的是不简单。

大家也都知道购买跑车的用户背景实力都不一般,今天你看到的这个照片就很不一样了,一个小伙在车展上穿的很简单随便,就好像回家一样随意,简单的拖鞋搭配一个T恤短裤。在他周围的人都很不一样了,穿着十分正式,感觉好像他的穿着就比较另类了,不过销售员还是在认真的介绍跑车。

现在去一些公司你很少会看到人字拖和大短裤了,因为成年人的世界里面都很讲规则了,这样穿着在正式的社交场合好像不够尊重别人,不过这个小伙好像根本不在意。其实这就是实力很强的表现,原来很多人感觉这样的人是买不起跑车的,现在看起来恰好相反,这样看起来随意的人实力都很不一般。

小伙在车展上看的车子是一辆跑车,价值两千万,很多人可能都不会想到去购买这样一辆车,和普通人的生活是完全没有联系的,小伙子身边是西装笔挺的高管在介绍车子的性能,高管完全没有因为小伙子穿着的随意而忽视他。其实从他的拖鞋上面也可以看出来这个人实力不简单,毕竟豪车展览上一般人也不会关注这样一个奢侈品。

还有不少朋友不了解这款车,价值两千万的跑车限量130台,那就是路特斯Evija,这是一款纯电动车,跑车设计十分炫酷,也基本上只有真正的富豪才可以购买这款车,表公里加速只有三秒钟,而且车子的价格是2188万,普通人都很难想象,车子有2000匹马力的最大公里,也是普通司机无法体验的,开起来个人的推背感一定非常强悍。

而且这个小伙子的人字拖也很不简单,这款拖鞋的价格也要一千多块,我们看起来可能很普通,但是你细心的了解以后就会发现不简单,所以现在千万不要小看一些穿着随意普通的人,很可能家里面就有几栋楼,平时的工作就是收房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