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208再战江湖,1.2T+8AT,海外售价15万

2020年02月04日 09:57:0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不少车型在当年凭借出色的动力赢得了很好的市场,尽管动力依旧是如今消费者所追求的一项重要指标,但是随着人们对空间的追求更甚,一批小身板却有着大动力的车型也随之没落了。

如今的小型车主要以本田飞度大众Polo等车型为主,在当年,标致208也是同级别的一款主力,如今标致208即将全新归来,外观及动力配置都是优势,即便体格小,但是如今的消费主力已变为90后的年轻人,相比空间并非他们买车的主导因素,因此小身板并不致命,不然飞度在年轻群体中也不会卖得很好,只不过,全新标致208有个致命缺点,便是价格太高。根据标致208在英国部分地方上市后的售价来看,其起售价为16250英镑,换算成人民币约为15万元。若其竞品车型是飞度等小型车,十五万的售价未免过于高了,对于飞度7.38万的起售价高了整整一倍。当然它在海外对标的是奥迪A1,各方面也是超越奥迪A1的存在。

关于全新标致208的外观,可以给出同级别车型的高分,作为一款小型车,标致208完美地诠释了小巧柔美两个词的内涵。中网设计采用了外凸式的四边形设计,更显立体,大灯造型整体简约,内饰的三排平行竖向灯带显得霸气非常,宛如獠牙般的雾灯从大灯处延伸至包围,造型另类新颖,就连出风口设计也别具一格。

标致208与飞度一样同属两厢轿车,但是相比于飞度的圆润设计,标致208的车身线条更为丰富,这一点会让这款车的外形更为中性,相反飞度的设计则更偏女性。

标致208的长宽高分别为4055/1745/1430mm,轴距为2540mm,新车配备17英寸的双五辐轮圈。空间方面,标致208的前排空间会比后座宽敞舒适一些。后排的中央地板有着明显的凸起,不适宜长时间乘坐;后备箱容积在座椅放倒后最大为1106L。

车尾造型很为饱满,贯穿式的尾灯采用了黑色灯罩,看上去颇为高端,大灯内部的狮爪式灯带与前大灯极为相似,但是在此处显得更为运动。

新一代的208内饰上采用了i-Cockpit的设计理念,中控台上打在儿一台悬浮式的触控大屏,下方位置采用的是仿碳纤维纹理设计,与座椅设计很是相似。自动泊车、ECO、标准、运动三驾驶模式切换、车道保持、车道偏离修正等功据现有信息可知在新款208上都有搭载。

海外版的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1.5L的四缸自吸式发动机,1.2T车型分三种调教,最大马力分别为75Ps/100Ps/130Ps,1.5L车型最大马力为100Ps。传动方面,高功率车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中功率发动机匹配的是6MT/8AT变速箱,低功率版本匹配的则是5MT变速箱。底盘悬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悬、后扭力梁非独悬。当然它也有新能源车型。

新的标致208在外形上面有着小型车中独到的设计优势,细节之上体现着法国人的浪漫,尤其在动力上面,素有小钢炮之称的标致208在新车上还提供不给了两套动力系统让消费者选择,产品线更为丰富,若是售价上有所降低,在国内上市后的成绩相信不会让人失望。

总结:新的标致208在外形上面有着小型车中独到的设计优势,细节之上体现着法国人的浪漫,尤其在动力上面,素有小钢炮之称的标致208在新车上还提供不给了两套动力系统让消费者选择,产品线更为丰富,若是售价上有所降低,在国内上市后的成绩相信不会让人失望。不过标致208价格偏高,在中国市场一定会进行简配,尤其是现在标致销量不佳,不可能推出配置太高的车型,8AT变速箱能否保住目前都是未知数。而且三缸动力也是它的短板所在。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