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车新势力形势严峻,2020年会是分水岭?

2020年02月04日 10:30:01
分享到:

在疫情的影响之下,我国消费迅速降低,尤其是汽车、房地产这样的大宗商品,受到的影响最为严重。当然,只要能够保持健康,早日摆脱疫情的困扰。这并不是难以接受的事情,但是对于很多公司而言,这就是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尤其是一直饱受资金困扰的造车新势力。

2019年,造车新势力的领头羊蔚来汽车最先遭受到消费者的质疑,在ES8召回和巨额的亏损之下,蔚来汽车经常被看衰。直到下半年,蔚来ES6的畅销才带去了比较充足的资金。但依旧难以解决蔚来汽车的资金问题,其他造车新势力诸如小鹏和威马汽车,虽然还未公布财报,但账面资金也不容乐观。但遇到这样严重的影响,其实氢云链更加关心的是,那些刚刚进行量产或者还未有量产车型下线的造车新势力,它们的生存情况其实更加严峻。2020年如果没有太过突出的表现,真的是造车新势力生死存亡的一年。

爱驰汽车。U5是爱驰汽车在2019年年底推出的一款车型。其设计在造车新势力中也非常的出色,并且拥有很高的辨识度,而且主打德系品质。对于注重车辆安全性的国人来说,有着很大的诱惑。同时爱驰U5也是拥有很强竞争力的造车新势力车型,但在刚刚上市两个多月就遇到了如此严重的问题,估计后续销量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虽然爱驰汽车有意在欧洲市场进行销售,但欧洲消费者显然会更加偏爱本土的汽车品牌,前景依然不容乐观。

哪吒U市合众汽车旗下的第二款车型,首款车型哪吒N01上市后的销量并不理想,所幸在改款之后,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也给了合众汽车更强的信心,退出了哪吒U这款定位更高的车型。同时也给了哪吒U赋予了很强的产品力,例如是全球首款搭载透明A柱的纯电动汽车,预售价格也很有诚意。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新车即将会在近期上市销售,但是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估计上市时间还会延迟。当然上市之后的销量表现难以预测,毕竟受到了疫情的影响。

除此之外,还有即将量产的拜腾汽车和天际ME7这几款车型,都还未上市销售,估计后续在疫情和其他造车新势力的冲击之下,也会受到非常严峻的考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