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颜值,新动力,真正的小而精,这款SUV抓住了年轻人的心思

2020年02月04日 10:5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目前国内SUV市场可谓是异常的火爆,但在小型SUV这个领域中能打动消费者的车型却屈指可数。其中本田缤智作为继雅阁、飞度之后导入的第三款全球性战略性车型,自2014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至今累计销量突破60万辆。在此次中期改款后,再次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热捧,那么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车到底表现如何。

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中网格扇连接两侧羽翼式的LED前大灯,下方雾灯为并排式五灯珠LED光源设计。车身侧面采用掠影浮雕双腰线设计,十分动感前卫,下方为17英寸领潮焕动轮毂。尾部光纤式LED组合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内饰依旧是本田缤智的味道,年轻时尚的设计受到了不少年轻车主的喜爱。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皮质包裹,整体的握感适中。整车采用了机械仪表+两块液晶显示屏幕的设计风格,能够显示行车的基本信息。8英寸中控显示屏,搭载了本田最新的操作系统,并采用了物理按键搭配触控的操作方式。功能上,集成了语音控制和并线辅助、ACC巡航等实用配置的快捷按键。

在动力性能方面,全系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组合。传动系统除低配车型采用6档手动外,其余车型均为CVT无级变速箱。两种形式的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31匹和177匹,最大扭矩分别为155牛·米和220牛·米。悬架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萨克斯减震器,可带来更好的减震效果。此外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到7L,燃油经济性非常高。

新缤智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40/1790/1605mm,轴距2610mm。在小型SUV中缤智的尺寸算是中规中矩,目前官方指导价为12.78万元—17.68万元。在面对丰田奕泽、C-HR等同级别对手,缤智以不错的产品力和优秀的动力性能依旧有着自己独特的竞争力,加之与与思域同款1.5T发动机的动力,相信会受到不少年轻人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