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KX7一年仅售34辆,全新索兰托或极速补位,能爆?

2020年02月04日 12:33: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2019年的车市中,除了豪华车品牌顺风顺水,日系的逆势增长也在进行时,那么,韩系这边如何呢?

东风悦达起亚2019年全年累计终端零售296,387辆,虽然库存比已经控制到1.5的合理区间,但对这样的成绩依然不太满意。

这其中,起亚KX7在2019年的表现,用惨不忍睹形容绝不为过,1月到12月累计销量34辆,同比骤降了98.32%,好几个月更是吃零蛋,对销量可谓毫无帮助,东风悦达起亚正在寻求解决方案。

今天就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是2021款全新起亚索兰托,这款中级七座SUV或将接替起亚KX7,来实现东风悦达起亚的全面复兴。

得益于近期曝光的无伪谍照,全新起亚索兰托被展现在公众视野。

外观上,全新起亚索兰托简直是焕然一新,细长的前大灯和3D网格中网形成一体,由镀铬饰条围绕,家族的虎啸式中网造型也从中传承;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十分具有层次感。

新车侧面,设计就比较中规中矩,贯穿腰线加门上压印特征都是常规操作。尾部竖直尾灯简约但很大气,这样的设计也拉伸了尾部的视觉宽度,很有张力。

车辆底部,由于伪装只能隐约看到由镀铬饰条装饰。

尺寸方面,全新起亚索兰托长宽高分别为4920mmX1910mmX1720mm,比起起亚KX7大了一圈,轴距为2865mm,空间更出众,第三排实用性得到了很大加强,如此一来,国产后将扫平国内消费者对空间的苛刻要求。

内饰方面,全新起亚索兰托大面积高档皮革,让舱内透露着更豪华的气息。大尺寸悬浮导航屏和仪表盘在同一高度,下方出风口和空调面板区域十分具有设计感;中央通道上的电子换挡和储物盒在设计上做了重新定义。顺便提一句,新车将运用起亚最新的主动安全技术。

动力方面,起亚官方没有公布具体发动机信息,预计将采用和胜达同款的2.0T+8AT动力总成;但可以确认的是,全新起亚索兰托将推出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后续还将推出燃料电池版本。

起亚KX7销量惨淡,全新索兰托的上位看上去是顺理成章了。凭借着韩系一如既往的出色设计,能够瞬间抓住眼球,而2.9米轴距的7座SUV,也正是如今国内的香饽饽,国产后的起亚全新索兰托也必将在7座SUV市场带出一波节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