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公里加速4.4秒!2020款道奇Durango SRT发布

2020年02月04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日前,道奇正式发布了2020款Durango SRT车型官图,该车将在当地时间2月8日开幕的2020芝加哥车展中率先亮相。道奇Durango基于Jeep大切诺基同平台打造,SRT为其最强版本,下面咱们来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个前脸很厚实,这是美系SUV的一大特点,另外前脸布满了进气口,这表明该车性能不凡。

车身侧面来看,前后轮眉处的隆起,加上较宽的A/B/C/D柱,给人的感觉很有力量感。轮毂为20英寸,配备295/45 R20轮胎,能提供极强的抓地力。另外,还配备了Brembo刹车,具备前6活塞和后4活塞卡钳。

尾部来看,尾灯很宽且采用贯穿式设计,显得挺大气;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布局,作为SRT车型实在有些低调了。

2020款Durango SRT还新增了两种外观套件,一个是Black package,价值1495美元;另一个是Redline Stripe package,价值1295美元。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全部被皮革包裹,但细节设计不够丰富,用料足、设计差算是美系豪华车的一个特点。配置方面,新车通过配备液晶仪表和电子挡杆来提升科技感,但嵌在中控台里的中控屏又很有年代感,所以功夫是白费了。

内部布局方面,新车采用2+2+2的座椅布局,虽然是以性能为卖点的车型,但是并没有忘记自己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6.4L HEMI 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82马力,峰值扭矩为63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有全时四驱系统。官方表示,该车0-96km/h加速时间仅为4.4秒。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