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确认悍马品牌复活、日产欧洲业务或无法持续

2020年02月04日 12:46: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本文综合自网络

通用确认悍马品牌复活

日前,通用汽车正式确认“复活”悍马汽车。尽管如今悍马不再是通用汽车旗下的一个独立品牌,而是隶属于GMC的一个子品牌,但悍马复活的消息仍然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据通用汽车表示,悍马品牌(Hummer)计划在底特律-哈姆特拉马克工厂投产,通用将在2020年5月20日正式公布这款车的上市日期。

无协议脱欧 日产欧洲业务或无法持续

据外媒报道,日产已经制订了一项计划,如果英国脱欧导致汽车出口关税上调,该公司将退出欧洲大陆市场,但是在英国的投资将翻倍,因为日产相信其能够获得英国五分之一的市场份额。

两名参与了讨论的人士表示,这个应急计划的起草时间为去年底,将导致日产关闭其位于巴塞罗那的陷入困境的货车工厂,并且停止在法国生产汽车。此外,日产位于英国桑德兰的工厂将得以保留,以有助于从其他汽车制造商手中夺取市场份额。

这两名人士表示,如果进口至英国的车辆被收取关税,那么福特大众等公司的车辆售价将会提升,而日产在英国本土生产的汽车就会获得优势,使该公司当前在英国的市场份额提升4个百分点,至20%。

滴滴免收武汉等16城市2月份网约车租金

2月1日,滴滴出行官方发布声明,因受近期肺炎疫情影响,滴滴将联合相关公司对武汉等湖北16城网约车租金顺延1个月收取。此外,滴滴还在部分城市组建了医护保障车队,服务当地居民并接送医护工作者。为此,滴滴设立2亿元的保障车队专项资金,用于这些车队司机津贴、保障和采购防疫物资等。

小客车免收高速公路通行费延长至2月8日

2月2日,交通运输部发布公告称,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扎实做好错峰返程和疫情防控工作,经国务院同意,将2020年春节假期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截止时间延长至2020年2月8日24时。

大众任命前斯柯达高管担任美国销售与营销负责人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美国公司任命Duncan Movassaghi担任销售和营销主管,接替在去年8月离职的Derrick Hatami。

Movassaghi现年45岁,于2018年初从斯柯达加盟大众美国公司。在2016到2018年间,他曾担任斯柯达的英国区总监。

该公司1月31日宣布,Movassaghi的职务将从此前负责美国销售的高级副总裁,晋升为负责销售和营销的执行副总裁,此前这一职位由Hatami担任,该任命将于2月3日起生效。在Hatami离职之后,大众北美地区销售总监Werner Eichhorn曾负责代理这一职位。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