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城市代步的灵动之选 小哥带你看长安E-Pro

2020年02月04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纵擎版前脸风格比较中规中矩,搭配丰富的线条,倒梯形格栅让人眼前一亮,辅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看上去中规中矩,远近光灯均为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20mm,轮胎标配规格为205/55 R16。配备的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视觉效果尚可。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线条较为平直,能清晰地勾勒出饱满的尾部轮廓。尾灯造型比较窄小,但也十分和谐,夜间点亮效果尚可。整体来看,运动气息十足。

来到车内,2020款 纵擎版的内饰提升了整车的质感,整体上感觉很不错。中央配备了一块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简单明了,功能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车联网、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远程启动等。

该车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皮质材料,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仪表盘配备的是一块11英寸的液晶屏,屏幕上可以显示的行车参数信息也非常多。

在座椅方面,2020款 纵擎版标配采用了皮+织物材质包裹的座椅,舒适度还不错,不过前排座椅都需要手动进行调节。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很多买SUV的消费者都比较喜欢全景天窗这一配置,这辆车当然也少不了。而且较大的开启面积和采光面积也令人非常满意,能显著的提升车内通透感。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一般,不过满足日常使用问题不大。中间地板有一定凸起,对后排中间乘客来有一定影响。

2020款 纵擎版的后备厢空间表现尚可,空间规整,纵深足够,放倒后排座椅后,载物能力很棒,足以满足日常家用。

动力方面,长安E-Pro 2020款 纵擎版搭载前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9s,配备容量为48.3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401km,快充模式下充至80%电量需0.5小时,慢充模式下8.7小时充满。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长安E-Pro这款车的综合表现还不错。作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空间和动力表现尚可,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续航里程还不错,充电速度也比较快,能给生活带来不少便利。并且这款车10.69-12.69万的指导价还是有一定的价格优势的,如果仅仅给都市年轻人作为代步车来说,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