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庆洪:战疫下最忙碌的车企掌门人

2020年02月04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庚子鼠年的春节变得无比特殊。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返程、复工阶段,更为了进一步调研、检查、督导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广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庆洪,俨然是这几天来最忙碌的车企“掌门人”。

从这位最忙碌车企掌门人的足迹,我们可以一窥汽车业“战疫”的“速度”与“温度”!

回顾曾庆洪过去两日的行程不难发现,他几乎跑遍了集团位于广州的主要基地和各品牌经销店。

2月1日,他先是出现在如祺出行,紧接着又接连抵达广汽丰田、广汽新能源、广汽研究院、广汽传祺以及广汽商贸旗下广汽传祺和广汽菲克两家销售店。

2月2日,他又相继走访了广汽本田黄埔工厂、广汽本田东圃店、广汽三菱穗菱店、广汽丰田第一店等。

调研广汽丰田

调研广汽传祺

调研广汽商贸旗下销售店

一路马不停蹄,效率极高。

对于下属企业做好防疫工作的要求,曾庆洪着重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

防疫工作是当前重中之重,企业班子成员要有充分的担当意识,确保员工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是最重要的工作。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亲自管,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要确保措施落地。

现在关键是加强管理、做好落实,再好的防疫措施,如果落实不到位就是“零”。

三是要强化人文关怀。

要确保员工的安全健康,确保员工的安全和健康。有了安全才能组织生产、开拓市场、谋求未来发展。对湖北省尤其武汉市等主要疫区的员工及家属要做好身心关怀。

值得注意的是,曾庆洪在调研广本、广三、广丰特约店时还特别强调,越是艰难的时刻,也越能够体现企业对顾客的关爱。

他希望,各店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向顾客传递个人防护、车内消毒等相关防疫指引,切实保障用户的安心出行,坚定顾客对企业及产品的信心。

此外,要根据实际情况制订销售对策,确保复工后店内营销工作顺利进行。

事实上,广汽集团旗下各品牌在疫情发生后,也迅速动员起来,为车主、用户提供了各项暖心服务。

譬如,广汽传祺海南高信店、三亚高祺店竭尽所能搜集卫生防护物资,为滴滴司机车主发放口罩并提供免费车辆消毒服务。又譬如,通过微信平台、APP平台,车机平台全面联动,帮助意向买家选择通过VR展厅体验传祺车型。

广汽新能源则适时推出“防疫攻坚路,广新爱随行”爱车清洁关怀活动。活动期间,广汽新能源车主到店,可免费体验整车、空调系统的整套清洁杀菌服务。

广汽本田旗下各特约店积极做好店内消毒,为客户发放预防疫情的口罩等物品,并通过多种渠道预防疫情指引和消毒建议。

广汽丰田更是紧急协调口罩对武汉地区销售店进行慰问。同时,在营业期间,对各地进店客户免费派发口罩,并面向车主开展车内免费消毒,空调格免费清洗等关怀措施。

功夫拍案

尽管疫情仍在肆虐,但关爱也在时刻传播。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

在严峻的疫情面前,曾庆洪及广汽人忙碌身影的背后,正正成为汽车人战疫的一个缩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