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来北汽的设计师这么厉害,新车比奔驰G还要霸气,众泰羡慕不已

2020年02月04日 13:33: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如今国内汽车市场已经呈现出饱和的状态,如果想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不仅仅要从配置入手,还要从外观和内饰入手,虽然说山寨车型,但不妨能够讨人喜欢。其中众泰的SR9、昌河的A6以及Q7、还有长安的发现神行4都是典型成功的案例,然而现在北汽又再次刷新我们的三观。

URUS的兰博基尼的首台SUV车型,这台SUV不仅仅动力吸引到富豪们,外观的设计也吸引到广大的消费者,只是定价太高了导致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如今,北汽为了让国人能够开上URUS,就此就诞生一款幻速C60,这台SUV一经亮相就圈粉无数,甚至很多消费者都说坐等它上市。

从车头来看,北汽的幻速C60和兰博基尼的URUS达到高度相似度,只是下包围和灯组有所改变,而且国产车的配置从来没让我失望,全新的幻速C60同样配备了LED灯组,瞬间提升档次感,整个车头给人视觉冲击很强。

幻速C60侧面的腰线也与兰博基尼的URUS如出一辙,不仅腰线很流畅还充满了美系车的肌肉感,不得不说要比奔驰G级更具有诱惑力,不得不说兰博基尼的设计师确实很牛。同时也有网友表示,北汽终于让我开上了兰博基尼。国产车一项都喜欢大空间的车,北汽也遵循了消费者的喜好,将幻速C60的长度增加到4.8米,轴距也保持在2.8米,网友都说比兰博基尼的URUS更给力。

至于内饰设计暂时还没有曝光,从尾部来看还是比兰博基尼的URUS更圆滑一些,线条并没有那么凌厉,但是看起来要比URUS更大气一些。此外,新车的轮毂样式也很运动,相信能够得到年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现阶段北汽幻速C60还在试装中,暂未上市,从北汽以往的产品布局来看,北汽幻速S60的定价估计会低于10万或8万起,那么具有更高的性价比。

今日话题:经过众泰S9之后,现在大家会选择幻速S60,这样山寨的SUV,你真的敢开出去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