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速度与激情9》韩竟然复活!是全新Supra的召唤吗?

2020年02月04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已经来到第9部了,每年夏天都会有一大批粉丝涌入影院。在近日放出的《速度与激情9》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有一位深受大家喜爱的角色,再一次出现在荧幕上,他就是电影里JDM的代表——韩。

想当年,韩还是一个长发飘飘的少年,如今也被岁月这把猪饲料喂圆了脸。

在《速度与激情:东京漂移》中,韩的座驾Veilside Mazda RX7,相信是不少人爱上《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爱上JDM的理由。Veilside招牌的宽体套件,配上橙黑的涂装,赋予了RX7 FD3S不同的风味,一下子就锁住了一大批路人的心,也因此名声大噪成为经典中的经典。

而领了盒饭的韩,却出现在最新一作的预告片中,属实让人震惊。更让人震惊的,还是他的新座驾,一台带着同样橙黑涂装的丰田新Supra。

过去的Veilside FD3S

现在的丰田Supra

预告片一出,大部分网友似乎都对韩的新座驾有些不满,普遍的声音就是:它太素了。这非常好理解,毕竟之前的Veilside FD3S已经把大家的口味培养得太高了,古人云“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诚不欺我。跟旧座驾相比,新Supra没有夸张的宽体、没有让人一眼记住的特点,仅仅传承了一身橙黑涂装,略显敷衍。

更多细节一对比,新座驾确实太过素了,除了换一套轮毂外,外观造型上近乎一动不动,跟Veilside精心雕琢过的宽体套件没有什么可比性。

不过对于这款Supra,网上已经有新的渲染图了。同样的车型、同样的涂装,但是用上了更加夸张的车身套件。虽然不像之前的Veilside FD3S一样,一下子让人猜不出是什么车型,但是总归比电影里的素车更富有激情一些。

不知道在大家的心中,这是韩的座驾应该有的样子吗?或者你们对于韩的新座驾有更好的看法,欢迎踊跃评论跟大家一起分享呀。

素材来源: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