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元就能买到的中型车 小哥带你看长安锐程CC

2020年02月04日 15:02: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20款 1.5T 自动炫锐型前脸风格比较运动,搭配柔和的线条,硕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辅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比较有活力。大灯看上去中规中矩,前大灯组使用的是卤素光源,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80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轮胎品牌为朝阳,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60 R16。从前大灯贯穿至车尾双腰线的造型突出了这台车的简单的气息,侧面柔和的线条看起来比较稳重,整体设计符合它的气质。

配图为2020款 1.5T 自动潮锐型。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设计比较中规中矩,流畅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视觉效果较为一般。犀利的尾灯也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

坐进车里,2020款 1.5T 自动炫锐型的内饰风格比较时尚,使用了银色饰板和银色饰条修饰,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并使用了平滑的线条进行勾勒,触感不错。搭载了悬浮式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实用性也很强。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显示、定速巡航、前/后驻车雷达、自动驻车、驾驶位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的是真皮材质,握感舒适,拥有丰富的功能按键,操作更方便。仪表盘造型时尚,各项数据的读取也比较清晰。

在座椅方面,2020款 1.5T 自动炫锐型的座椅被仿皮材质包裹着,舒适性还算不错,可惜前排座椅均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电动天窗,对车内采光和通风都有一定帮助,能提升乘客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十分出色。虽然后排中央有鼓包,但是凸起程度不大,而且配备了中央头枕,照顾了中间乘客乘坐感受。

2020款 1.5T 自动炫锐型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520L,空间满足家庭的日常需求是没有问题的,不过后排座椅不可放倒影响了它的空间扩展性。

动力方面,锐程CC 2020款 1.5T 自动炫锐型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看下来,这款车外观设计精致,配置表现也很丰富,总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作为一款中型车来说,指导价在9.49万元到12.89万元之间,性价比还是很显著的,因此市场竞争力还是很不错的,不过对于国人消费者来说,品牌影响力还是不可抗拒的阻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