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9款车保值率同级最高 买了就是赚到 你买了吗?

2020年02月04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近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公布了2019年度中国汽车保值率排行榜,今天天涯君就为大家盘点一下2019年保值率较高的车型。

轿车篇

本田飞度

飞度作为一款本田的入门产品,凭借实惠的价格和巨大的改装潜力成为消费者们追崇的车型。一台长4米左右、重1吨出头的小车,搭载着本田“地球梦”1.5L发动机,能够爆发出131匹马力,在百公里加速中能够轻松跑进九秒以内,可以说是同价位中的佼佼者,超跑GK5之名也由此而来。

与此同时,它的缺点也很明显,内饰全部采用硬塑料、行驶噪音足够让人抓狂。

本田思域

作为本田近两年里最成功的一款车型,思域的优点太多了,15万以内同级加速最快、颜值最高的合资紧凑型轿车等一系列名头,都让它名声大噪,再加上其抓住了年轻人对Si车型的向往,所以它在年轻消费市场中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而思域之所以能拥有如此高的保值率,除了具备一般日系车省油、故障率低等特点之外,还更加运动,所以对于很多"本田粉"而言,思域也就成为了这个级别里最适合入手的车型。

丰田凯美瑞

全新凯美瑞上市一年了,作为日系家用中型车的代表,凯美瑞在舒适性、空间以及油耗上的优势,使得它人气颇高。

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新款凯美瑞换上了多连杆后悬架,有着更低的重心,而且在操控和安全方面得到了提升。并且它所搭载的2.5L发动机热效率最高可达41%,匹配的是8AT变速箱,轴距也加长到2825mm。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保值的原因有这么两点:

首先,雷克萨斯没有与国内的车企合作生产,属于纯进口车型,虽然ES由于一些设计元素被称为凯美瑞的换壳车,但其内饰用料和舒适程度高出了凯美瑞一大截。

再者,雷克萨斯采用了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不错的可靠性,这样就杜绝了很多的小毛病,而且4年10万公里和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养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SUV篇

铃木吉姆尼

在小型SUV市场,吉姆尼凭借小巧的车身设计和硬派的越野实力,荣登小型SUV领域最保值的车型,即便铃木已经退出了中国市场,却丝毫不影响吉姆尼的保值率。虽然排量只有1.3L或1.5L,看但是却能爆发强大的动力。支持四驱模式的吉姆尼还有着较高的离地间隙和较大的接近角,离去角,让它可以顺利通过很多大型SUV都去不了的路段。

汉兰达

尽管天天被同级别车型“吊打”、“碾压”,但依然没有改变汉兰达火爆的销售情况,就连二手车价格也与新车价格相差无几,它身上到底有何魔力?

首先,汉兰达搭载了D-4ST双涡管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有着更小的涡轮迟滞,而且在保证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能减少积碳,6AT的爱信变速箱也是相当可靠。

其次,在底盘的用料和做工上,汉兰达也是十分到位。前麦弗逊独立+后双叉臂独立悬架,可控制前束角和外倾角,降低行驶时的噪音,操控性也大大加强。有如此可靠的三大件进行加持,自然能够受到欢迎。

奔驰GLA(进口)

要注意的是进口版的奔驰GLA,可能是因为在中国市场销量太少吧。

普拉多(进口)

普拉多是丰田旗下比较受欢迎的硬派SUV之一,网上曾一度流传着一句话:

“你辉煌了,买辆普拉多,它可以陪你风花雪月,你落魄了,卖掉普拉多,它可以让你东山再起”。

这足以说明普拉多恐怖的保值率,拿着钱放弃豪华SUV而选择普拉多的消费者,不仅仅是喜欢它霸气的外观,还有它可靠的品质基础以及便宜、好找的配件。由于普拉多在国产之后减配比较严重,所以大多数消费者仍然选择购买进口版本。

MPV篇

埃尔法

虽然埃尔法在日本本土售价不高,在人民币20万左右,普通家庭都可承受,但由于产能有限,而且出口需求巨大,所以到国内之后摇身一变成了豪车。

当然,埃尔法本身就有着不俗的实力,虽然挂的是丰田标,但它各方面的质感却不输雷克萨斯。你可以把它做为家用保姆车,接送孩子、全家出行,也可以用作商务接待,这就是埃尔法的魅力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